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7月號
 
小小藝術家創作營-嚕啦啦手工皂

愛自己、愛地球、愛上手作皂,教導小朋友日常清潔與保養肌膚的重要性
學習市售添加化學用品的清潔劑對環境與人體的傷害
如何使用天然材料製做清潔與保養用品,小朋友實際操作製做手作皂與保養用品,讓生活回歸自然從小做起。

   
「說說寫寫,少年文青」表達力鍛鍊營

孩子很怕開口說話,而且總是跳接反覆說不清楚?
孩子很怕寫作文,怎麼寫都是字的堆積,空洞無料?
「說說寫寫,文青少年」表達力訓練課程,從「說」起步,引導孩子如何有觀點、有主題、有立場的透過口語傳達想法和態度;進而化為文字,學習以流暢的語法傳述觀點。

   
李坤山老師帶您進入攝影美學天地

攝影人人會,可是要拍到好照片,是需要一番用心學習與歷練。攝影是藉著相機捕捉瞬間的影像,可以是一般生活照,也可以是風景照,更可以是心情的寫照。15人小班教學:從基礎攝影學起,不論您用的是傻瓜或單眼相機,只要您有學習熱忱,李老師都可以教您拍出令人稱羡不已的照片唷~

   
【免費講座】華語師資課程說明會

進入華語教學領域有什麼條件?該如何入門?華語教學未來的趨勢為何?課程說明會解決您所有的疑惑!
適合對象:
1.對華語文教學有興趣者
2.華語在職教師
3.有華語教學經驗者
4.移民者,至國外念書者,增加國外就業打工好機會
5.退休者,兼職的好機會

   
兒童美術大師

以生動活潑的作品賞析方式引領孩子進入藝術史之門,體會不同藝術時期表現手法與藝術家特色。進而將課程中所學帶入生活或引發孩子主動求知精神。另外更配合當天主題動手玩創作。透過多元化藝術創作練習,一方面加深孩子對主題之印象,同時也讓孩子盡情發揮個人內在特質,鼓勵勇於創作。

2015/7/13-名畫引導創作~Ocean Ocean~
小朋友將透過藝術史上不同風格的世界名畫來認識海洋,並且享受每日創作時光。
配合課程主題,有多元媒材平面或立體的創作活動。


2015/8/3-畫一幅大畫A Bigger Picture
課程中將介紹二十世紀代表性的超現實主義藝術家和作品,以此引導一人一幅有關海洋的超現實大器畫作(畫布30F: 91.0 72.5cm)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