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11月號
 
國語正音教學講堂 超越自己教得更精彩 唐芬芬老師主講

如果;你曾經上過唐老師的相關語言課程,妳一定知道,她上課的態度:認真、專業、熱情、風趣,相信 你也一定知道;在創造時間價值和突破傳統學習觀念上,對一些渴望、希望成功的學習者,能提供一套她自己非常好的經驗結晶。

   
麵包花盆栽藝術設計師資認證 【初階班】

學習課程由淺入深教學,讓學員們容易學習,不會有挫折。
材料特殊能使完成作品乾後容易上色,學習配色簡單,再融入仿真花的線條組合,讓成品在視覺裡有不同感觀。

   
小小領袖口才特訓營 訓練表達能力,培養競爭實力

有些人在團體中如魚得水,人見人愛,有些人卻人見人厭,碰得灰頭土臉。要如何成為受歡迎的人呢? 小小領袖口才營教你展現口語魅力!
唐芬芬老師親自授課,帶領孩子邁向小小領袖之路!

   
TCSL全方位華語文為第二外語教學培訓班

面對外籍人士來台人數日益增多,您想加入華語文教學市場嗎?您想多認識外國朋友嗎?您想移民國外卻無一技之長,擔心無生活收入?您希望退休後能有一份兼職性的工作嗎?不論您的目的為何,此時正是您來上華語師資培訓班最佳時機。
本師資班提供完整教學及實習機會,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成為專業的華語文教師!

   
小小程式設計師 動手玩程式-用Scartch設計遊戲

您的孩子愛玩電腦嗎?
總是跟您搶著ipad玩嗎?
與其玩別人的遊戲,不如自己設計一套屬於自已的遊戲!
不是因為能自己設計一套遊戲有什麼了不起,而是設計的過程中,讓孩子透過電腦的架構、邏輯、分析、預測,建立且強化自己的思考模式,對孩子的創意和數學,都有極大的幫助。

本次課程將使用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特別為孩子開發的一種新的程式語言-Scratch
包含了所有寫程式需要了解的觀念,讓孩子可以在玩樂中、創作中學習程式。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