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3月號
 
華岡創思作文小學堂-創意寫作X多元思考X口語表達

透過視、聽、嗅、味、觸、心的六感體驗,以及基本修辭概念,增加孩子寫作的厚度;經由討論、遊戲和聯想,拉近孩子與寫作的距離,讓作文課變得新鮮有趣!每篇作文都經由老師親自批改,老師將針對每個孩子的屬性來做專業的作文教學指導。

   
揮別22K新貧族 職場致勝的最佳首選

特聘請具豐富實務經驗的專業美語教師,規劃一系列美語實務教學課程。讓一流師資幫助您在短時間內獲得美語實務教學技巧,提升您的專業及職場競爭力。結業後並可獲本部推薦至各安親美語園所任教!

   
兒童作文師資教戰實務訓練班

期待有志之士共同參與,讓教學於語文天地的你,生活得更充實,更能展現出生命的精彩。

   
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輔導

透過各式美術媒材的操作運用與生活、社會、文化、自然環境等主題作藝術教育的結合,來啟發兒童的美感教育

   
180小時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職前訓練~專業訓練取得證照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課後照顧老師的能力更需提升,由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主辦、文化大學推廣部協辦,為提升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專業知識及技能,聘請實務界資深的老師與校長授課,學員符合結訓證書領取資格即能獲得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頒發的「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結訓證書」與基金會結業證書的雙認證。工作管道除了至國小擔任課後照顧老師外,亦可在坊間立案之課後照顧班擔任安親班老師。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