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5月號
 
兒童全腦開發訓練師認證輔導 全修班【含專注力訓練師資培訓18小時】

全面性訓練認證課程,包括專注力訓練、心智繪圖、邏輯推理、記憶力與創意思考等多種訓練方法,兒童發展理論與實務,輔以見習與實習等現場訓練只要具備高中職以上學歷,接受96小時訓練結業,除獲頒結業證書外,即可進行認證考試申請,通過考試後即可取得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ACP)認證之訓練師資格。

   
兒童繪畫療育職能培訓初階班 自我內在療育、與個案共舞工作

繪畫是一種情緒的抒發,兒童繪畫是孩子表達內心世界、傳達感情的媒介。想了解小朋友心裡在想些什麼?透過實務的應用教學法,搭配兒童心理發展,實際帶領您藉由「畫作」與孩子情感交流,瞭解兒童的「真實語言」,並進一步施予適當的關懷與輔導,此即是兒童繪畫療育的最終目的。

   
小小料理達人研習營

本課程老師將告訴你各種食物的知識,並帶領小朋友DIY各式料理,讓你也可以成為小小料理達人!
*今年暑假共推出七梯次小小料理達人研習營:小主廚上街去、西式點心烘培坊、日式小廚師、台味小吃安心做、美味的和風甜點、義式歡樂廚房、美利堅派對享宴

   
小小天文探索家-星空大冒險


天文是最古老的學問,時至今日,天文是一門嚴謹的科學教育,也是最具吸引力的戶外育樂活動。此次課程將帶領孩子一窺星空的奧秘;進而和浩瀚的星空對話、開始觸碰神秘的天文世界

   
小小背包客 一起旅行去~

背上背包,今天準備旅行去!
學習行程規劃,組成團隊分工合作,培養規劃能力和預算控制。
並利用老師教授的攝影技巧,將旅程中的生動影像記錄下來,這將是一趟深具啟發與記念意義的旅程唷。
帶領孩子走出教室,學習事前規劃與資料蒐集,尋求資源和團隊合作,用文字和影像記錄旅程,不只促進對居住環境的認識,也更了解自我,養成對自己行為負責的好習慣。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