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6月號
 
小小電腦繪圖家-Line貼圖自己畫


本課程將以最直接且簡單的方式,帶領孩子從基礎功能開始認識軟體,透過簡單練習,最後再讓孩子自行發想並創作屬於自己的貼圖。
除了基本的繪圖技巧外,可以訓練孩子將心中想法具體的呈現出來,訓練孩子的實踐能力。另透過小組的分工合作也可訓練孩子們在團體中的溝通及表達能力。

   
故事師資培訓班 五花八門的說故事祕技

想從事這樣快樂充實的說故事老師工作嗎?它帶給你的不只是更了解孩子的心理、更喜歡溝通的魅力、更能認識更多朋友、開拓更廣闊視野。

   
小小領袖口才特訓營-訓練表達能力,培養競爭實力

有些人在團體中如魚得水,人見人愛,有些人卻人見人厭,碰得灰頭土臉。要如何成為受歡迎的人呢?
小小領袖口才營教你展現口語魅力!

   
國語正音教學講堂 超越自己教得更精彩 唐芬芬老師主講【確定開班】

如果;你曾經上過唐老師的相關語言課程,妳一定知道,她上課的態度:認真、專業、熱情、風趣,相信 你也一定知道;在創造時間價值和突破傳統學習觀念上,對一些渴望、希望成功的學習者,能提供一套她自己非常好的經驗結晶。

   
青少年-少年廚藝教室-西式餐點製作與擺盤


一道菜之所以美味,是因為他被賦予靈魂。
因此,不僅調味工夫重要,調理後的擺盤也是影響一道菜好壞的關鍵。本課程不僅教導學生料理手法,更傳授擺盤的技巧,讓食物擁有新生命。在這裡,學生可以利用有限的知識激發無限的創意。並在快樂的烹飪氛圍下,不知不覺地 沉浸在料理的迷人旋渦中,無法自拔!

《 教學內容 》
1.義世界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義式奶酪
2.七彩雪地戀
野菇沙拉、烤雞胸佐彩椒奶油醬
3.酥脆方程式
酥香鮭魚佐檸檬奶油醬、蘋果派
4.烤出心滋味
蜜汁香草烤豬排、巧克力杏仁脆餅
5.少年廚師逛市場
參觀市場、認識食材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