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7月號
 
小小電腦繪圖家-Line貼圖自己畫

本課程將以最直接且簡單的方式,帶領孩子從基礎功能開始認識軟體,透過簡單的水果或動物造型進行練習,最後再讓孩子自行發想並創作屬於自己的貼圖。
除了基本的繪圖技巧外,可以訓練孩子將心中想法具體的呈現出來,訓練孩子的實踐能力。另透過小組的分工合作也可訓練孩子們在團體中的溝通及表達能力。

   
青少年-鋼彈模型工作坊

讓密斯特喬團隊的專業師資陪伴孩子們一起來完成這些美好的童年記憶吧。
在課程中,將教導孩子們正確的模型組裝方式,透過模型製作的技巧教學,促進孩子們邏輯思考跟美術設計的發展。

課程時間: 2016/8/22 ~ 2016/8/26

   
青少年-心智圖超強筆記記憶特訓班

掌握的正確有效的方法,可以快又有效提升學習能力,讓思考更靈活、更有創意,
同時增進人際溝通的互動,培養孩子解決問題的能力。
全腦思考的心智圖法,從提升孩子的讀書興趣為出發點,幫助孩子擁有受用一輩子的學習方法。
上課日期:2016/8/15 ~ 2016/8/19

   
青少年-專屬你的Style!手工個性包包設計

自己的托特包,自己來設計,今夏將是最時尚的包包設計師。
可把T-shift上的圖案縫製在自己車縫的包包上,將舊物融合產出無限創意,做出一個獨一無二的個性背包。

上課時間:2016/8/1 ~ 2016/8/5

   
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

超強專業師資群授課,完成規定時數並測試及格者,由台北市政府教育局頒發「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結訓證書」,成為合格兒童課後照顧服務專業人員。

訓練對象: 高中職(含)以上學歷,有意從事國小課後照顧服務或現職安親課輔補教人員。

訓練日期: 05年09月24日至106年01月15日 每週六.日09:00-16: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