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8月號
 
青少年-少年舞蹈教室 韓流MV舞 (8/8~8/12)

青少年動起來吧!長期間的坐式學習,是否有筋骨痠痛的感覺?一起來參加少年舞蹈教室吧,透過熱門韓流MV舞蹈的練習,進行肢體的開發,訓練身體協調能力、敏捷度、肌肉能力,並在音樂的聆聽中,訓練節奏感,最後一堂的成果發表,展現自我勇氣、信心與台風。今夏跟著偶像的流行音樂,跳出最hito的舞步。

   
青少年-Fashion Drawing 時尚服裝手繪家 (8/8~8/12)

[八月梯次浪漫篇] 你也喜歡看服裝雜誌、熱愛流行趨勢嗎?夢想踏上國際舞台的服裝設計師,設計出與眾不同的服裝,讓名媛、明星們穿上自己設計的服裝。沒有美術底子沒關係,本課程將引導學員從人體的架構、各種姿態畫法,到不同服裝材質的表現技巧,不僅能激發你的靈感,畫出豔麗動人的服裝設計畫。

   
揮別22K新貧族 職場致勝的最佳首選

由於美語教學的市場需求強烈,專業的美語師資也成為兒童教學領域的熱門工作。
本課程修業期滿獲頒AMC(空中美語兒美師資班)合格證書者,並協助轉介至全國空中美語兒美加盟各分校任教。本公司會釋出分校所需教師名額,但最後錄用權利還是以各加盟校為主。

   
一次掌握童玉娟老師療育系課程的核心【確定開班】


為使童玉娟老師療育系列課程,能以統整性之樣貌呈現,故將『兒童繪畫療育』、『兒童故事與戲劇療育』、『兒童遊戲治療』做為課程主軸,規劃為8小時的『表達性藝術治療研習營』,讓同學領略此三門課程之核心概念。

   
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職前訓練課程180_th

180小時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職前訓練專業訓練

取得證照

「產業超夯-台北市教育局結業證書認證!兒童課後照顧人員證照」為提升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專業知識及技能,聘請實務界資深的老師與校長授課,學員符合結訓證書領取資格即能獲得台北市政府教育局頒發結訓證書。領有此證書除了至國小擔任課後照顧老師外,亦可在坊間立案之課後照顧班擔任專業且值得家長信任的安親課輔老師與在職升遷的良好機會。專業認照在手前途無窮!對兒童教育有興趣的你千萬別錯過~依繳費順序錄取,額滿為止。

~華岡兒教師訓舊生(8k系列)報名可享85折優惠價~

訓練期間:105年09月24日 至 106年01月15日 每週六、日09:00-16:00

洽詢電話:27005858#1或8616陳先生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