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10月號
 
青少年-少年舞蹈教室 Dancehall(雷鬼)入門 (11/15-12/24)

還在等什麼! 快來讓身體裡的每個細胞都一起舞動吧~

Dancehall(雷鬼) : [11/15 12/24] 每週六 09:30 11:00

更多課程請洽: http://my.sce.pccu.edu.tw/MS/kids/List.aspx?CataId=0105

   
作文教學實務訓練養成班 作文老師鐘點三級跳,您還在等什麼?

寫作是兒童在學習上必備的能力 ,更是未來的學測項目之一,兒童作文能力的養成,必須靠老師有計畫的導引,才有可預期的進步。我們告訴老師,如何啟動自己的作文教學能力,如何開啟兒童親近作文的心,如何讓自己成為powerful的作文老師!

   
【全美語廚房】玩 ‧ 樂 ‧ 瘋 Halloween捣蛋萬聖節 10/30(日)

讓學生能將英文融入平時生活中。
Holiday Homemade Snacks Part 1 :
眼球果凍 / 木乃伊熱狗 / 阿飄棉花糖

更多課程請洽: http://my.sce.pccu.edu.tw/MS/kids/List.aspx?CataId=0105

   
嬰幼兒音樂手語教保人員班 讓還不會說話的寶寶也能與您溝通

使用寶寶手語能減低嬰幼兒挫折感, 增加父母親信心, 提升嬰幼兒字彙邏輯能力, 強化認知能力, 並且增進親子關係。嬰幼兒音樂手語是國內第一套最完整結合音樂的嬰幼兒手語教學。內容包含實務、理論以及練習。

   
表演比別人更特別、精彩的故事

「小孩有些心裡話不見的會跟大人說,但他們會跟布偶說,所以小孩才會對會說話的布偶感興趣」,River老師在兩岸推廣腹語、培訓新生代腹語故事師,藉由腹語表演帶給群眾們歡樂,夢想讓亞洲大街小巷的人都會說腹語,讓全世界知道腹語不是只有外國人能玩得很出色。

兩岸第一位創立腹語故事師培訓課程《腹語大師River》首度在台開課,運用腹語與玩偶的幽默對話,加入兒童說故事技巧,讓你在兒童的世界裡成為人氣孩子王!

玩樂腹語,善用腹語,您將比他人更懂說故事,也更能運用故事的影響力為自己的人際加分!

【開課資訊】

2016/11/20-2016/11/27(日)09:00-16:00

【課程大綱】
1. 腹語起源
2. 初學者學腹語
3. 腹語娃娃的靈魂
4. 腹語故事的撰寫
5. 人格分裂表演法
6. 創造力練習
7. 腹話劇
8. 腹語故事成果展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