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11月號
 
讓還不會說話的寶寶也能與您溝通

使用寶寶手語能減低嬰幼兒挫折感,增加父母親信心,提升嬰幼兒字彙邏輯能力,強化認知能力,並且增進親子關係。嬰幼兒音樂手語是國內第一套最完整結合音樂的嬰幼兒手語教學。內容包含實務、理論以及練習。

   
表演比別人更特別、精彩的故事

玩樂腹語,善用腹語,您將比他人更懂說故事,也更能運用故事的影響力為自己的人際加分!

   
兒童繪畫療育職能培訓初階班 自我內在療育、與個案共舞工作

繪畫是一種情緒的抒發,兒童繪畫是孩子表達內心世界、傳達感情的媒介。想了解小朋友心裡在想些什麼?透過實務的應用教學法,搭配兒童心理發展,實際帶領您藉由「畫作」與孩子情感交流,瞭解兒童的「真實語言」,並進一步施予適當的關懷與輔導,此即是兒童繪畫療育的最終目的。

   
華語師資系列免費講座

面對外籍人士來台人數日益增多,您想加入華語文教學市場嗎?您想多認識外國朋友嗎?您想移民國外卻無一技之長,擔心無生活收入?您希望退休後能有一份兼職性的工作嗎?不論您的目的為何,此時正是您來上華語師資培訓班最佳時機。
本師資班提供完整教學及實習機會,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成為專業的華語文教師!

   
歐風家飾DIY 手感溫度打造幸福感

彩繪藝術從歐洲傳出後,應用層面非常廣泛,包括木器、瓷器、傢俱..等等。現在各種歐式家飾店多可見到以彩繪手法呈現的製作的家飾品。
拼貼藝術則是以木器彩繪處理手法為基礎,將美麗圖案利用撕、剪、裁、以及彩繪暈染之技巧,加上獨具創意的多媒彩設計構圖與背景色彩的融合運用,以拼貼裝飾於居家飾品或傢俱上,不僅可以表現獨具個人巧思的藝術作品,更可以淋漓盡致地展現裝飾藝術的價值。
拼貼藝術認證班將習得彩繪構圖和設計知識,並完成6種作品。

【課程大綱】
第一堂 珠寶盒
技巧:大理石紋保鮮膜技法表現、金質邊角貼紙的搭配、拼貼專用紙的使用
第二堂 心型相框
技巧:直線木紋表現的技法同系列搭配表現
第三堂 二合一置物筒
技巧:立體浮雕效果技法、拼貼專用棉紙與背景的融合技法、噴點效果技法
第四堂典雅面紙盒
技巧:海綿拍打的技巧、圖樣多層次重疊與背景融合技法
第五堂 活頁本
技巧:布製品的拼貼技法、構圖的設計、色彩的搭配運用
第六堂 動物造型黏土拼貼
技巧:黏土造型與拼貼的結合、多媒彩的搭配運用、製作立體花的技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