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12月號
 
2017活力少年冬令營-少年廚藝教室

建國本部(大夏館) 少年廚藝教室: [專業教室上課]
第一梯:甜點製作與擺盤 (2/6~2/10 一~三09:00~11:00)
延平分部(大新館) 少年廚藝教室:
第一梯:甜點製作與擺盤 (1/23~1/25 一~三09:00~11:00)
第二梯:米其林甜點製作 (2/6~2/10 一~五13:30~15:30)

   
拼貼藝術講師初階認證

拼貼藝術是以木器彩繪處理手法為基礎,將圖案利用撕、剪、裁、以及彩繪暈染之技巧,加上多媒彩設計構圖與背景色彩的融合運用,以拼貼裝飾於居家飾品或傢俱上,將可以表現獨具個人巧思的藝術作品。有意朝向文化創意產業、微型創業、或第二專長培養者,皆相當適合。

   
小小程式設計師-Scratch遊戲設計小達人

您的孩子愛玩電腦嗎?
與其玩別人的遊戲,不如自己設計一套屬於自已的遊戲!
不是因為能自己設計一套遊戲有什麼了不起,而是設計的過程中,讓孩子透過電腦的架構、邏輯、分析、預測,建立且強化自己的思考模式,對孩子的創意和數學,都有極大的幫助。

   
小小料理達人研習營

料理知識知多少?
本課程老師將告訴你各種食物的知識,並帶領小朋友DIY各式料理,讓你也可以成為小小料理達人!

   
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職前訓練課程 【符合結訓資格,可領取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證書!

由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主辦,超強專業師資群授課,完成規定出席時數並通過結業測試成績及格者,將由台北市政府教育局頒發「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結訓證書」,成為合格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

【上課時數】 : 180小時

【起訖日期】 : 第一梯次 2017/3/4 ~ 7/8 ; 第二梯次 2017/7/15 ~ 11/12

【上課時段】 : 六~日 09:00~16:00

【課程依據法令】
(一)依兒童課後照顧服務班與中心設立及管理辦法(以下簡稱設立及管理辦法)第二十三條第一項第二款、第五款及第二十四條之規定。
(二)台北市政府105年11月22日北市教終字第10540695500號函。
*符合兒童及少年福利機構專業人員資格者無需上此課程。但不包括保母人員。

【適合對象】
1.課輔安親老師
2.欲取得課後照顧專業資格者
3.家長/培養第二專長/二度轉職者

【證書領取符合以下資格】
1.需達上課時數166小時以上;缺席時數超過15小時(含),不得參加期末測驗。
2.參訓人員不得缺席、遲到或早退,缺席、遲到或早退者應辦理請假手續。請假時數(含事假、病假、公傷假、喪假、公假等各種假別)合計不得超過15小時(含),超過者不發給台北市政府教育局結訓證書。
3.學員到班時應確實在點名板上簽名(並簽上到班時間,遲到20分鐘以上,早退10分鐘以上視為請假一小時),嚴禁學員請人代簽到、上課或於點名時代為應到者,如有違犯者,將予以退訓(不退費)並呈報主管單位(代簽到者亦同)。
4.此課程上、下午皆須簽到。
5.課程期間如遇颱風等氣候是否放假事宜,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告行事。
6.完成專業課程訓練要求,且期末測驗達70分以上;未達70分可申請補考一次。
*退費辦法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