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4月號
 
2017華岡兒童夏令營-小小料理達人研習營


料理知識知多少?
本課程老師將告訴你各種食物的知識,並帶領小朋友DIY各式料理,讓你可以成為小小料理達人!帶孩子邁向料理達人之路!
小主廚的甜心料理 夏日小主廚
BBQ烤肉派對 天然酵母~麵包超人
戶外野餐趣 夏日沁涼點心 小點心烘焙師

   
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輔導 今年度最後一梯次~

美術教育不只是訓練兒童的技能,最主要是在提昇孩子的審美能力及刺激兒童的創意先機,進而讓孩子從中得到快樂;盡可能讓他們用自己的方式去發現、去探索,讓孩子會用直覺去感受,會用單純的內在視覺去看,會用自己的生活經驗去詮釋,來達到自我愉悅的方式。

   
表演比別人更特別、精彩的故事

「小孩有些心裡話不見的會跟大人說,但他們會跟布偶說,所以小孩才會對會說話的布偶感興趣」,River老師在兩岸推廣腹語、培訓新生代腹語故事師,藉由腹語表演帶給群眾們歡樂,夢想讓亞洲大街小巷的人都會說腹語,讓全世界知道腹語不是只有外國人能玩得很出色。

   
文化大學暑假遊學團開跑囉!帶你前進美西柏克萊遊學團、美東紐約遊學團、英法遊學團

文大遊學團帶你看見世界,玩轉地球,度過一個最充實的暑假! A.英法倫敦巴黎深度遊學團 B.美西柏克萊加州陽光遊學團 C.美東紐約茱莉亞ELS精緻遊學團 歡迎預約諮詢: 連絡電話:(02)2700 5858分機8585 Email: cylee@sce.pccu.edu.tw

   
2017華岡兒童夏令營-小小程式設計師-Scratch遊戲設計小達人


您的孩子愛玩電腦嗎?
總是跟您搶著ipad玩嗎?
與其玩別人的遊戲,不如自己設計一套屬於自已的遊戲!
不是因為能自己設計一套遊戲有什麼了不起,而是設計的過程中,讓孩子透過電腦的架構、邏輯、分析、預測,建立且強化自己的思考模式,對孩子的創意和數學,都有極大的幫助。

本次課程將使用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特別為孩子開發的一種新的程式語言 Scratch
包含了所有寫程式需要了解的觀念,讓孩子可以在玩樂中、創作中學習程式。

讓孩子透過電腦的架構、邏輯、分析、預測,建立且強化自己的思考模式,對孩子的創意和數學,都有極大的幫助。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