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5月號
 
讀繪本●玩英文-閱讀力X國際力

繪本教學X英文學習
此次將英文與閱讀養成結合,並透過繪本為教學媒介,藉由精彩的選書加上延伸的趣味活動,讓孩子能在有趣的環境中,養成閱讀習慣,培養英文聽說讀寫能力!

   
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職前訓練課程

符合結業資格者,領取台北市政府教育局頒發「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結訓證書」

【起訖日期】 : 2017/7/15 ~ 11/12 每週 六/日 09:00~16:00

【適合對象】 1.課輔安親老師 2.欲取得課後照顧專業資格者 3.家長/培養第二專長/二度轉職者

   
遊戲程式設計師-麥塊遊戲自己做

程式能力向下扎根!讓孩子跟上世界潮流,培養未來IT人才。秉持做中學、玩中學的教育理念,增加孩子未來競爭力!

˙透過3D的遊戲操作畫面可訓練學生空間幾何概念。
˙多元的課程單元安排,培養兒童多元創造能力。
˙透過遊戲建構過程,訓練程式邏輯概念、基礎電路

   
未來主流課程/家長說明會

青少年 工業4.0 工程師學習營 未來主流課程/家長說明會
總共舉辦兩場次說明會,歡迎家長預約報名
6/11(日)上午10:00~11:30

6/15(四)19:00~20:30
參加課程說明會並於現場報名者,可享85折優惠

暑期正式課程連結 : https://goo.gl/hhGM5p

   
不插電程式設計師養成營-專屬低年級孩子的程式設計課程

歐巴馬說 Don t just buy a new video game, make one! 英國5歲小朋友開始接 受程式教育課程。
台灣 107 年度將程式教育納入國、高中必修課程,程式設計已成為我國學習潮流趨勢。
台北市政府 3 月宣佈國小一、二年級上不插電程式設計,學習程式設計可以不插電!
引導孩子學會程式設計所需具備的基礎能力,即使未來不是從事資訊工作,也能幫助孩子運用於各行各業。

˙專為低年級孩子設計的培養邏輯思維程式設計課程
學習程式設計可以不插電?
此次針對低年級孩子所設計的程式設計課程,將「程式設計」的觀念運用遊戲、繪畫、舞蹈 等孩童平時即能接觸的事物融入教學中,提升孩子的學習動機,讓孩子從中了解程式設計的意義與概念。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