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6月號
 
城市養蜂記 你所不知道的蜂類故事

如果有一天,世界上少了授粉者,你的生活會變成什麼樣貌呢?
如果我們跟你說城市裡一直住著許多的授粉蜂類,你會害怕嗎?
讓我們顛覆你對蜂類的想像,一起從頭認識城市裡的授粉戰隊,讓大家不再輕易相信過去錯誤對蜂類的恐怖認知,重新瞭解這群授粉者的角色在城市裡的重要性吧!

   
免費未來主流課程-家長說明會[青少年-工業4.0 工程師學習營 ]

首創!專為青少年設計,全套工業4.0概念的工程學習營隊,前端未來職業體驗

2017暑期營隊說明會/第一場 6月11日 10:00~11:30 第二場 6月15日19:00~20:30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31號

預約專線:02-27005858#1

   
大自然生態學苑 草山小學堂

故事再精彩,教育都需要從『做中學』,才可以有深刻的體會。
大家都說陽明山是台北的後花園,但你真的認識了解這座充滿故事的 花園 嗎?
藉由這次的課程,讓小朋友了解 草山 的由來與精神,深刻體驗陽明山竹子湖及馬槽地區的歷史、自然與人文相關知識。

   
燃燒吧~漫畫魂[青少年- 燃之漫画魂]

青少年 燃之漫画魂(適合對象 : 國中生七年級至九年級)

由國內漫畫第一品牌東立出版社的漫畫家授課,以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由淺入深帶領同學透過喜愛的漫畫,練習發想及描繪,過程中不僅學習到繪圖的基本技巧、線條跟比例的拿捏及造型的設計,同時也培養了創作能力及繪畫興趣。

   
【符合結訓資格,可領取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證書!】確定開班

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職前訓練課程

起訖日期 : 7/15 ~ 11/12
上課時段 : 每週 六~日 09:00~16:00

由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主辦,超強專業師資群授課,完成規定出席時數並通過結業測試成績及格者,將由台北市政府教育局頒發「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結訓證書」,成為合格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

適合對象:
1.課輔安親老師
2.欲取得課後照顧專業資格者
3.家長/培養第二專長/二度轉職者


報名資格: 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者。

課程諮詢專線:2700 5858分機8616
課程報名專線:2700 5858分機1

上課地點 : 建國本部(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