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7月號
 
理論實務兼具 感統教學無縫接軌

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感覺統合治療師,藉由案例的分享,除了帶您認識感覺統合的理論基礎,搭配簡易評估法和初步的活動操作,也將進入感覺統合教學的領域,並了解如何協助感覺統合失調的孩子與學生。

   
創意黏土甜品捏塑班 預備講師修業班

透過簡單的黏土捏塑,製造出甜蜜滋味。您不用是位專業大廚,也可以讓甜品美好的氛圍流竄在手作的幸福感裡。藉由多種媒材及各樣捏塑手法運用,同學可快速、簡易製作出專業且精緻的黏土甜點。

   
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輔導 今年度最後一梯次

安排11堂美術教育活動,透過各式美術媒材的操作運用與生活、社會、文化、自然環境等主題作藝術教育的結合,來啟發兒童的美感教育;安排實地教學觀摩,讓學員可以了解現場老師如何引導兒童學習、親師如何互動;最後每位學員必須設計一份教案上台進行教學演練,來達到課程的教學目標。

   
【活力少年營隊】工業4.0 工程師學習營 TEENGINEERING CAMP

第一個向青少年介紹機械工程領域相關基礎結構設計、力學、製造、機電整合、以及最新工業4.0科技之營隊課程。
每位學員均可動手製作自己的產品(一台具有超級英雄車外型的手機遙控智慧電動車),獲得結業證書可做相關科系推甄升學用。

   
要求孩子「成績好」,不如讓他「頭腦靈活」

多做運動,肌肉就會發達;越是活用腦,人就會變聰明。不過,話又說回來,運動若是方法錯誤反而會傷及身體,腦要是使用不當同樣也會受損。為了靈活運用腦,首先,必須試著去了解、學會使用方法。有很多的父母親委屈的說自己盡了最大的能耐去養育子女,怎麼孩子的表現卻仍然達不到理想標準;不用說,這一定是父母親採用了不適合孩子本身腦發展的教育方式。不幸的,盡了最大的能耐為孩子所做的一切,很多時候,卻是破壞孩子腦部潛力的元兇。

實施教育,方法是非常重要的。不對的方法極有可能毀壞腦部潛力,從此一輩子與課業之間堵起一道牆;但若事先熟悉活用腦的方法,就有可能在課業成績方面有優異的表現。讓孩子從小熟悉、使用自己的腦,久而久之自然就能開發出最大的潛力。

*CBD兒童全腦開發訓練師認證輔導【免費課程說明會】~2017/09/17(日)10:00 12:00

CBD為Certified Brain Development《全腦開發訓練師》的簡稱,此證照係由ACP協會(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根據職能發展認知所予以規劃設置之師訓系列專業認證系統。全面性的兒童全腦潛能開發師資訓練認證課程,包括專注力訓練、心智繪圖、邏輯推理、記憶力與創意思考等多種訓練方法,兒童發展理論與實務,輔以見習與實習等現場訓練,取得證照就是專業的保證!具備高中職以上學歷,接受96小時訓練結業後,除獲頒結業證書外,可進行認證考試申請,通過考試後即可取得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ACP)認證之訓練師資格。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