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9月號
 
國語發音「矯正」口語特訓班 7小時讓你脫胎換骨!

您有哪些發音自己認為總是唸不好?或正音咬字清晰度方面還須再加強?還是濃濃的鄉音或本土口音讓您覺得困擾?這節課輕鬆的幫助您解決這些問題,並且徹底的擺脫這些煩惱。

   
感覺統合教學師資培訓班 理論實務兼具 感統教學無縫接軌

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感覺統合治療師,藉由案例的分享,除了帶您認識感覺統合的理論基礎,搭配簡易評估法和初步的活動操作,也將進入感覺統合教學的領域,並了解如何協助感覺統合失調的孩子與學生。

   
兒童全腦開發訓練師認證輔導 初階班【含專注力訓練師資培訓18小時】

全面性訓練認證課程,包括專注力訓練、心智繪圖、邏輯推理、記憶力與創意思考等多種訓練方法,兒童發展理論與實務,輔以見習與實習等現場訓練只要具備高中職以上學歷,接受96小時訓練結業,除獲頒結業證書外,即可進行認證考試申請,通過考試後即可取得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ACP)認證之訓練師資格。

   
HiQ先天特質分析師育成班【免費課程說明會】

融合東方傳統智慧與西方科學理論,深耕於先天特質的個人檢測系統研發,「HiQ先天特質檢測系統」建立在紮實的理論背景,其中的關鍵,在以易經為基礎,多元智慧為架構。《易經》為中國傳統的百科全書,承載自然萬物與人類行為的交替變化,也是一套推演記錄的大數據資料庫,涵蓋文明進化與哲學演算的資訊。

   
財商教育從小開始

兒童財商教育在臺灣的教育政策雖在起步階段,但在國際間已受到廣大重視。許多發達國家和地區已把財商教育納入到青少年教育體系之中。從20世紀70年代中期開始,財商教育早已走進美國中小學課堂,學校為不同年齡階段學生設計了有系統的財商知識教育課程。在英國,政府已決定自2011年秋季開始在學校中開設財商課程,系統化地對學生加以訓練。在以色列,財商教育更是從幼小時代便開始滲透到學生教育的各個方面,他們對學生進行的延遲享受教育、創業教育等財商教育方式在世界享有盛名。

青少年財商教育旨在藉由從小培養資源管理、展現自我價值和積累財富的智能,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國民。有效避免因未接受財務教育出社會後陷入財務的泥淖的危機。為了落實青少年正確金錢觀的養成,使學生從小奠定良好財務基礎,目前社會科教科書中已納入經濟相關議題,但相關財商課程的師資卻相當缺乏,無系統化的教學模式。透過青少年財商初級師資培訓課程能培養具教學能力的專業師資,合格者取得青少年初級財商講師證照。

青少年初級財商講師證照,是一張專業師資證照藉由培訓成為財商教育人才,以基礎的學識課程:財商的價值、金錢觀、初階財商課程及架構,搭配實務教學:財商教案演練、教案設計、教學引導,系統化的財商邏輯檢核,來完善財商領域的專業,受訓者本身除學得財商內涵,更可與自身的專業結合為事業加分。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