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1月號
 
2018華岡兒童冬令營-課程總表

《2018華岡兒童冬令營》熱情招生中
課程滿班中,加緊腳步把握最後名額!

今年寒假讓孩子玩出面對未來的大能力!
多元課程,包含:烏克麗麗、美術、動畫設計、花藝、程式設計、科學等多元類別的營隊就在這裡,現在報名再享多重優惠!
孩子的未來,就從現在開始埋下成長的種子!

   
青少年-3D紙模型 動漫二次元【黑禮服saber】再1人開班


課程專為動漫粉絲設計之紙模型的技巧活用,組合出完美的人物紙模型,帶領學員進入動漫的二次元世界,課程中學習如何正確選用簡易工具替代專業器具運用,加上耐心及細心組合紙模型,讓學員從中找到製作的興趣與樂趣。透過3D紙模玩家的教學與限定版動漫紙模製作,一起加入動漫二次元同萌會。

   
程式設計機器人


運用日本知名教學教材的Artec積木讓孩子與程式設計接軌!
透過操作Artec積木發展程式設計的運算思維,強調跨領域、動手做、生活運用、五感學習,溝通表達,並打造AI搶不走的競爭力!

   
人工智慧青少年工程師學習營 【確定開班】

課程邀請旅美工程博士暨國立大學教授顧問精心設計,有系統性地向青少年介紹人工智慧發展歷程、相關基礎理論、實務應用、並可手寫程式體驗之課程。每位學員均可自己操作軟體與程式,體驗自造人工智慧,在過程中學習各項知識與技能。透過探索的過程,可以釐清個人志向,未來在大學選系或生涯規劃時,可明確的抉擇。

   
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職前訓練180小時課程【確定開班】

2018年經由台北市政府教育局指導,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主辦、文化大學推廣部協辦的「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職前訓練課程」

台北最早梯次將在3月3日開辦,經過180小時的專業課程並通過考試,可取得北市府教育局頒發的「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結訓證書」與基金會結業證書的雙認證,工作管道除了至國小擔任課後照顧老師外,亦可在坊間立案之課後照顧班擔任安親班老師。

專業訓練取得證照! 或培養第二專長!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課後照顧老師的專業知識與能力及技能更需提升,華岡聘請實務界資深的老師與校長授課,學員符合職場上運用需求。

訓練期間:107年03月03日 至 107年07月08日 每週六、日9:00 16:00

資訊網址:http://www.sce.pccu.edu.tw/

洽詢電話:(02)2700 5858分機1

課程諮詢專線請撥(02)2700 5858分機8616陳先生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