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2月號
 
兒童全腦開發訓練師認證輔導【初階班】

初階班【課程大綱】
一、了解大腦潛能
二、優勢 腦波的引導技巧
三、專注力訓練
四、觀察力訓練
五、開啟右腦想像力與創造力
六、快速閱覽訓練(極速閱讀)
七、快速記憶訓練(考試記憶王)
八、曼陀羅式思考與心智繪圖訓練

   
五花八門的說故事祕技

當個有魅力的說故事老師,除了自己喜歡故事與說故事這件事,也必需具備專業能力,包括組織邏輯、生動活潑的聲音和肢體表情;能引導孩子發問與回答問題,同時本身也需有教學活動設計的能力,如果你有赤子之心,也樂於將童年的歡樂與幻想傳遞給現在的孩子,『故事師資培訓班』,是你進入故事教學的第一步。

   
感覺統合教學師資培訓班~理論實務兼具

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感覺統合治療師,藉由案例的分享,除了帶您認識感覺統合的理論基礎,搭配簡易評估法和初步的活動操作,也將進入感覺統合教學的領域,並了解如何協助感覺統合失調的孩子與學生。

   
黏土捏塑講師初級認證

本認證課程將以取得黏土捏塑講師認證為目標,結合不同黏土素材,一步步學習初級技巧。有意朝文創產業、發展第二專長、進入兒童才藝教學領域者,或生活興趣培養,本課程將可提供多元的選擇。

【課程內容】第五級:20件作品;第四級:12件作品;共計32件作品

   
兒童與青少年財商師資培訓班

兒童財商教育在臺灣的教育政策雖在起步階段,但在國際間已受到廣大重視。許多發達國家和地區已把財商教育納入到青少年教育體系之中。從20世紀70年代中期開始,財商教育早已走進美國中小學課堂,學校為不同年齡階段學生設計了有系統的財商知識教育課程。在英國,政府已決定自2011年秋季開始在學校中開設財商課程,系統化地對學生加以訓練。在以色列,財商教育更是從幼小時代便開始滲透到學生教育的各個方面,他們對學生進行的延遲享受教育、創業教育等財商教育方式在世界享有盛名。

兒童與青少年理財師資培訓班旨在藉由從小培養資源管理、展現自我價值和積累財富的智能,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國民。有效避免因未接受財務教育出社會後陷入財務的泥淖的危機。為了落實青少年正確金錢觀的養成,使學生從小奠定良好財務基礎,目前社會科教科書中已納入經濟相關議題,但相關財商課程的師資卻相當缺乏,無系統化的教學模式。透過此課程能培養具教學能力的專業師資,合格者取得青少年初級財商講師證照。

兒童與青少年財商師資培訓班主要讓學員取得青少年初級財商講師證照,藉由培訓成為財商教育人才,以基礎的學識課程:財商的價值、金錢觀、初階財商課程及架構,搭配實務教學:財商教案演練、教案設計、教學引導,系統化的財商邏輯檢核,來完善財商領域的專業,受訓者本身除學得財商內涵,更可與自身的專業結合為事業加分。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