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6月號
 
月子管理師培訓班

課程內容除了讓學員瞭解「何謂月子管理師?」,其角色的定位與未來前景規劃,職場上應有的職業道德與倫理溝通能力,並涵括專業醫護課程、臨床實作技術與專業月子餐製作。

   
2018華岡活力少年夏令營

2018華岡活力少年夏令營【課程總表】
(適合對象:國中生-高中生)

● 建國本部(大夏館) 延平分部(大新館) 熱情招生中...

   
拼貼藝術講師初階認證 歐風家飾DIY 手感溫度打造幸福感

拼貼藝術是以木器彩繪處理手法為基礎,將圖案利用撕、剪、裁、以及彩繪暈染之技巧,加上多媒彩設計構圖與背景色彩的融合運用,以拼貼裝飾於居家飾品或傢俱上,將可以表現獨具個人巧思的藝術作品。拼貼藝術認證班將習得彩繪構圖和設計知識,並完成6種作品。

   
迎戰智慧製造AI浪潮 全新課程

2018工業4.0/AI人工智慧-工程師學習營
(適合對象:高中生-國中生-國小生)

● 歡迎預約 6/9(六);6/13(三);6/24(日) 【免費】家長課程說明會~參加說明會現場報名暑期正式課程,可享學費與教材費最高優惠喔~

   
APCS 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培訓班

配合政府前瞻培育國內資訊科技人才計畫,許多明星大學已將每年的全國APCS程式設計檢測,作為檢驗具備程式設計能力之高中職學生的學習成果與入學申請選才的參考依據。

透過OnlineJudge系統 深入淺出與實作方式介紹電腦演算法(Algorithm) ,精熟程式設計速度及閱讀程式碼,營隊選擇C 語言撰寫程式為基礎學習,大量練習程式設計技巧,訓練運算思維邏輯思考,培養將問題拆解後透過邏輯分析, 將問題解決並延伸,讓學員可以參加APCS測驗達8級分以上與資訊學科能力競賽做準備 (或進入資訊奧林匹亞競賽),及增強自我學習歷程為營隊最終目標。

備註:
1.APCS 檢測滿分為10級分, 多數大學入學申請選才都以8級分以上學生作為參考依據。
2.APCS程式設計每年3月及10月檢測,考生可選擇程式語言 C / C / Java / Python 撰寫。
3.國際資訊奧林匹亞競賽規定使用的程式撰寫語言C / C 。

【參與學生可獲得的能力說明】

1. APCS測驗達8級分以上

2. 以C 語言為基礎學習其他語言,可以依學生想發展的性向, 學習手機程式開發的Java或JavaScrip, 或是大數據分析常用語言Python

3. 以 Google TensorFlow 平台認識機器學習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

【課程適合對象: 國二生~高二生】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