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11月號
 
旅遊攝影小撇步

對旅遊感到濃厚興趣,而又希望拍攝到更優美照片,本課程教導您基本攝影概論,及各種不同採光方法,優美構圖及運用鏡頭技巧,把各地旅遊風光以不同角度拍攝下來,有別於一般走馬看花的記錄照片,培養學員對藝術攝影之認識和欣賞。

   
服裝設計製作基礎班【平日晚間班】無基礎即可加入

以玩布料的概念做出發,透過立體裁剪的操作與平面構成的學習,直接導入服裝流行原素,讓一塊平凡的布料變成一件時尚的流行服飾,人人都可成為自己的設計師。

   
長春-唱歌輕鬆學美語

一句一句的教唱,讓每個單字都熟悉之後,再帶入旋律,配合CD在最快的時間內學會一首英文歌,輕鬆自如的表現歌曲,愉快的高歌一曲。除此之外,搭配文法片語的解說,讓大家能將學到的句子運用到日常生活中。

   
長春-經絡養生自己來

享受生活,生活享受,您做到了嗎?身體經常感覺疲累、沒精神、睡不夠,檢查數據也都正常,真不知如何是好?透過中國古老流傳下來的智慧,解讀全身的經絡與健康的協同性,以簡單易學的方法達到自我保健,讓您隨時神采飛揚。

   
唱歌輕鬆學美語

想學好英文的人很多,但許多人常覺得單字記不起,文法複雜難懂,對於學習英文而感到挫折。約十三年前,身為英語老師的我,除教英語會話的課程之外,嘗試唱歌學美語的教學方式,鼓舞了許多人學美語的動力。因為多數人會想在輕鬆與快樂的氣氛下學習英文當作學習的開端,而透過唱英文歌,讓學習比較自在無壓力。

何謂唱歌學美語?選的會是英文流行金曲,好聽順耳的旋律往往勾起了學生昔日的回憶,唱起來特別有感覺,以前的歌詞幾乎像詩詞一般好唸好學,複雜又不實用的字極少出現,所以句子一下子就可以朗朗上口。當中選擇關鍵單字,介紹相關句型,引伸實用的句子,開始練習開口說英文。有的單字發音比較特別,可藉此複習音標,分辨極其相似的發音,順便解釋文法概念。重複播放音樂CD,等學生對旋律熟悉後,建議用手去指著單字,跟著CD練唱。而後提供分組練習的機會,互相唱給對方聽,進而從中指導,讓每位學生都可以學得完整清楚,清唱一整首英文歌也難不倒他們。之後用伴唱帶,像在KTV裡練唱,進而教唱KTV的歌唱技巧,鼓勵每位學生出來高歌一曲,與大家同樂。

11/10(三)將舉辦【唱歌輕鬆學美語】體驗課,特別選曲:Put Your Head On My Shoulder將頭靠在我肩上,這首歌是被譽為流行樂的莫札特的天才神童Paul Anka創作及演唱,自1958年問世以來從非常受歡迎,他四歲彈琴,七歲就能作曲,以天之驕子的姿態創下了美國流行界許多驚人的紀錄,無疑地,Paul Anka 是少數幾位從50年代紅到80年代的全才型藝人。這首歌好唱好聽好學,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歡迎來感受音樂金曲的魅力。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