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12月號
 
微型創業好幫手

你試過「網路拍賣」嗎?它可能是門檻最低的創業途徑,也是突破各種年齡限制的「無國界」交易!不管你是經常瀏覽拍賣網站卻不敢「參一腳」,或是因為完全不知道相關規則而怯步,現在都不用再擔憂了!實務經驗豐富的專業講師,帶您一步一步認識網路拍賣神奇的世界!

   
長春-超實用美語

 針對學員程度設計教材,深入淺出,為學員量身打造最適切的美語學習課程! 上課方式以講授、角色扮演、討論、影片欣賞活動進行,輕鬆有趣,讓美語自然融入!

   
國際排舞 初級班

 排舞是單人跳的社交舞,也是國際最新流行的團體舞。每首歌兩分鐘即可學會,簡單好學不限時間、場地、經驗、年齡和設備,一個人也能開心跳舞。

   
網際網路應用一點通 

 發個E-mail給那些嘲笑您LKK的兒孫吧!用Skype讓您與各地的好友互通有無。從網路上快速獲取最需要的資訊,利用部落格,簡單幾個步驟,將你的相片、影片放到網路上,讓所有人一同分享你的喜悅,一起探索網路的新世界。

   
百年期許‧從心開始

        民國一百年即將來到,未來的一年對自己有新的期許,無論是訂定明年運動的計畫,讓身體更健康,或是學習一樣新的事物,讓生活更加豐富,讓一切跨出步伐去嘗試學習,第一件是:心靈的大掃除。
        情緒會在身體上找尋出口,壓力大的時候頭痛,心情不好的時候胸悶,所以當情緒保持平穩閒適時,對健康是有相當大的幫助。正因人有反躬自省的能力,外界的種種的壓迫和束縛,會讓人迷惘、偏執,自然會有痛苦、悲傷、憤怒的情緒,唯有靠著個人意志,來省思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把心情徹底沉澱,進而學習用不一樣的角度去看待事物,不好的情緒輕輕放下,把微笑常掛嘴邊,正向的情緒就會感染到週遭的每個人,身體自然也會感到輕鬆自在。
        心靈的大掃除可透過書籍閱讀、瑜珈靜坐、順氣等方式,對自己加油打氣,以更大的決心與勇氣,去挑戰生活的每一刻,活出生命的價值。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