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1月號
 
樂活:創意書法研習班

以輕鬆的角度從歷史、環境與心理來探討認識書法藝術,提供書法藝術愛好者交流的機會,分享藝術的感通性,是不同於一般書法課程的藝術沙龍饗宴。
 

   
長春-相片處理輕鬆上手

相片拍不好沒關係,電腦幫忙去瑕疵調亮度外加乾坤大挪移,電腦變成私人暗房,讓洗出來的照片更漂亮,你我都是大明星。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製成投影片輕輕鬆鬆送好友,一起變身為數位相機達人!

   
長春-紫微斗數開運教室

紫微斗數為中國傳統五術中一門學問,是一套結合中國智慧結晶與現代心理學及專業管理的精華。透過紫微斗數,我們將更了解自己,也能幫助他人並將老祖宗的智慧發揚光大,加以傳承。

 

   
長春-山水畫班 *全新班級*

中國山水畫講究神韻、意境,讓人體會天地,感受大自然意趣。本課程以傳統教學方式,個別指導學員由樹、葉、石、山基本功夫開始,進而臨摹與創作,從反覆練習中水、墨、筆、紙之技巧,學習構圖畫理,欣賞筆墨意趣。

   
樂齡學習,快樂人生起步走。

        臺北市老年人口至99年11月已達331,657人(佔本市總人口12.68%),為建構臺北市成為一個「安心」、「安全」且「安樂」的城市,社會局規劃了完整的老人福利服務與措施,除了生活基本的安全及照護需求外,更兼顧心理及永續發展之層面,希冀每位長者皆能獲得優質且有尊嚴的生活,更期盼在社會局全力以赴下,臺北市資深市民的笑靨能展現在臺北市的每一個角落。為落實多元化的老人福利政策,特開辦「臺北市長青學苑」,課程內容分為語文、技藝、科技等研習課程。(摘自台北市政府社會局網頁)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長春中心為充實長春族精神生活,增加學習機會,拓展人際關係,規畫良好的退休生活,以期達成【樂在學習,愛在生活】的樂齡心境。本次為配合臺北市政府推辦長青學苑春季課程,特另開辦四門基礎課程包含:長春-輕輕鬆鬆電腦通長春-相片處理輕鬆上手長春-紫微斗數開運教室長春-輕鬆學會五十音等,報名資格只要是子女或本人設籍本市,且年滿六十歲以上長者皆可享有優惠價格,歡迎加入長春的行列!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