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2月號
 
長春-輕鬆學會五十音

課程內容活潑實用,採取小班精緻互動教學,著重基本發音、字母認識、名詞、動詞基本用法及邀請、應對等訓練,讓您輕鬆學會五十音,日文會話也朗朗上口。

   
長春-旅遊攝影入門班

常出國旅遊的您,是否不滿足拍攝到此一遊的紀念照? 羨慕別人隨手能拍出的美麗照片,或想找一台適合的旅遊相機卻無從下手?這堂課將完全解決您的需求,深入介紹各種可拍攝題材與實用的攝影技巧,不論是使用單眼相機或是傻瓜相機,都能拍出令人稱羨的好照片。

   
長春-中醫藥研習班

中醫藥學源遠流長,有數千年歷史。近年西方醫學亦逐漸對中醫藥學之療效感到興趣,在臨床研究亦屢次証明中醫藥之療效,中醫藥課程基礎入門,內容深入淺出實用性高,提供給對中醫藥學有濃厚興趣的人士提供一個學習的機會。

   
長春--標準舞班

國標舞屬於雙人舞,簡單易學,又具有良好的社交功能,能符合現代社會緊張步調,輕輕鬆鬆展現活力,跳舞聯誼快樂無比,全新班級,從頭學起,歡迎加入。

   
「悠遊水墨」師生水墨聯展

老師的話
        長春學苑水墨研習班成立約兩年前,原以為年長者學畫只是消磨時間,但學生對畫畫的認真程度,以及學員間良好互動遠超乎一般人的想像。如:每回上課,學生會用相機記錄每一筆的繪畫,將每個步驟及技法在照片上做以說明,然後E-Mail給每一位同學,也因彼此無私的交流,學員相互成長許多。
        透過同好間的切磋,達到以畫會友的目的,進一步提升生活美感。除課堂學習外,苑方也時常舉辦校外教學,且定期舉辦學習成果展覽,營造一個終身學習水墨的優質環境。當然,學員們希望將對藝術喜好的熱誠,藉由展出作品做最好的呈現。同時,就教於社會上諸先進賢達人士,以期在藝術的領域裡,能更擴展視野;在藝術的技術上,能更勇猛精進,以達到「游於藝」的最終目的!
【指導老師】陳牧雨老師
【展 出 者】尹月雲、王碧珠、朱玉明、吳培美、宋穎鶯、林中立、陳月文、陳以光、陳玲玲、陳秋園 、游美華 、楊雅婷、葉秋華、葉惠美 、劉美玉
【展覽日期】2011 /02/09(三)~02/27(日)
【參觀時間】週一至週六 9:00~21:00;週日9:00-17:00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藝文創意處 長春中心
【協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視覺藝術中心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