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4月號
 
長春-輕鬆學會五十音

本班課程內容活潑實用,採取小班精緻互動教學,著重基本發音、字母認識、名詞、動詞基本用法及邀請、應對等訓練,讓您輕鬆學會五十音,日文會話也朗朗上口。 (全新開班,從頭學起)

   
長春-輕輕鬆鬆電腦通

針對未接觸過電腦者所精心規劃的課程,從認識電腦、系統操作、中英文輸入等基礎教學,再進一步引領大家遨遊網際網路,上網看新聞、玩遊戲、訂車票及收發電子郵件,保證輕輕鬆鬆電腦通。

   
長春-彩墨工筆畫

當用線條進行勾勒主體時,稱之為白描搞,進而設色去發揮主體質感,充分表現主體明暗、層次及色階。工筆創作有優美婉約之繪畫特性,工筆繪畫特有的形式是生活品味的雅致,為生活陶然幽斂的意蘊。 (全新開班,從頭學起)

   
美西、紐約、英法趴趴走!

具有20多年遊學經驗並享譽遊學第一品牌的中國文化,今年暑假再度推出美西、美東加雙國、加拿大、英國劍橋等海外語文研習行程,能提供團員最有品質保障的服務,並且是全台唯一正規大學外語教育之海外語文研習團,深受老師、家長推崇。

   
網拍課程花絮報導

 陳昭君老師撰文

集結上了8堂課學員所開立的賣場,從認識網拍,到學會拍照,修圖,上架商品,包括後續的物流金流,雖然大家只是將家裡不需要的東西賣掉,但透過網拍為物品找到新主人,相信這當中的樂趣只有自己體會過才能了解!

安可貓  ♦小斑馬尋夢園幸運石天上人間哈仙達果林奇摩購 愛麗絲&小白兔臻愛一生

賞玉幸福小橘子 焦糖瑪奇朵天空樹喜市888 快意人生拍片倉庫雪中蓮舊情綿綿寶之山

「安可貓」以260元高價賣出數張花博門票,也賣出家中雜七雜八的東西,以網拍新手來說,只上了一堂攝影課的她來說,照片算是非常有水準了喔!不過還沒上到批發的進階課程,可愛的安可貓迫不及待去夜市買一些飾品上架賣,在夜市買250元的項鍊,在網拍以250元的價位售出,看起來是沒賺錢的,但有機會上完進階批發,學到批價一條只要50元,那賣出250元就是個不錯的利潤!

「天上人間」店名取的真是美,因常去王品台塑,所以家中有很多王品的贈品,如她所言,在上課時看了她帶來的商品,就跟她說這些東西的賣相很好!當時學員還想這不是就大家家中都會有的湯匙叉子嗎?最後賣的最好的果然就是這些王品的贈品呢!已經所剩不多了喔!有興趣的人可要趕快去挖寶。

「尋夢園」媽媽本身在開傳統電器行,因有感於目前網購已是時代的趨勢而想來學網拍,記得她第一次來上課帶來試賣的是一個保溫瓶,那時她帶著懷疑的語氣問我:「老師,這個賣的掉嗎?」課程還沒結束,學員已經賣掉好幾個保溫瓶,「尋夢園」來上課要轉好幾趟車…千辛萬苦才能來上課,課程中「尋夢園」媽媽還當了阿嬤!幫媳婦做月子、還要照顧孫子,初學電腦馬上要學網拍,而網拍要學的東西也真不少,真是辛苦了可敬的阿嬤! 

分享了幾位學員的經驗,事實上沒有賣不出去的東西,只是時間和價錢的問題!不同的定價手法來試試看,也可以體驗一下其中差異的奧妙!若想增加賣場的買氣,就儘快PO更多的商品上架!每一個學員老師都很看重,等著你們跟我分享賣出過程中的驚險刺激,超乎預期的喜悅心情,除了跟老師分享開心之餘,也能與其它學員一同分享網拍的經驗。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