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6月號
 
長春網路拍賣速成班

你試過「網路拍賣」嗎?它可能是門檻最低的創業途徑,也是突破各種年齡限制的「無國界」交易!實務經驗豐富的專業講師,帶您一步一步認識網路拍賣神奇的世界!

想親身經驗「網拍」在家數錢的樂趣嗎?
把握機會,下一個「網拍達人」就是您喔!

   
華岡人樂在學習專案:校友可享精選課程半價!

自您踏出校園後,有多久沒回到教室,享受吸吮知識的喜悅了呢?

一日為華岡人,終身為文化人;母校精心為校友規劃樂在學習專屬方案,提供多元的優質課程,全部以半價收費鼓勵校友終身學習,為大家展開最寬廣的知識面向,全方位開發自我潛能規劃未來,是您工作和生活的最忠實學習夥伴。

   
快樂過暑假 5折大放送

妍妍夏日何處去?來去大新館吹冷氣上課趣,凡符合資格者享5折超低優惠,每門通通1000元,長春學員得享優惠外,鄰近大新館中正及萬華的居民也有好康!暑期超低折扣僅此一檔,請把握機會!

   
不會游泳也可以進行的水中健康促進課程

利用水中的浮力,進行水中運動,甚至陸上活動有困難的運動,也可以在水中進行,配合特殊輔具,能夠很輕鬆且舒適的達到運動效果。

   
長春FUN電影 X 台北遊古蹟

七月誠摯地為您推薦四部精彩的電影;以及走訪北投、艋舺、大稻埕、松山等古蹟,邀請與我們一同體驗台北今昔的風華,體驗玩生活樂趣。

【長春FUN電影】
電影,是娛樂,是精神的食糧,也是極致濃縮的人生。四項主題,交織人與人之間情感與命運,在悠閒的午後,喝著香醇的咖啡,品味這人世間的悲喜。
影片:搖滾吧!爺奶
時間:74(一)13:30 15:30
影片:冰火情敵
時間:7/6(三) 13:30 15:30
影片:唐山大地震
時間:7/12(二) 13:30 15:30
影片:錢不夠用2
時間:7/14(四) 13:30 15:30
▇ 費用:免費電影欣賞(放映前10分鐘,自由入場)
▇ 地點:大新館(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
▇ 洽詢電話:02 27005858#8205、8259

【台北遊古蹟】
台北,是政治中心,是都市發展的核心,也是文化歷史的見證。嚴選文獻會規劃的四條經典路線,跟著專業導覽老師的腳步,吹著夏風,一起感受台北城之美。每梯次限額30位,請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路線:探索北投溫泉文化
時間:7/5(二)09:00 12:00
路線:艋舺懷舊古廟行
時間:7/7(四)09:00 12:00
路線:大稻埕老街漫步
時間:7/13(三)09:00 12:00
路線:松山歷史行腳
時間:7/15(五)09:00 12:00
▇ 活動費用:免費,惟參加者需繳付50元投保旅平險,當天將附贈礦泉水一瓶。
▇ 參加方式:採事先報名,報名截止為活動前五天。
▇ 集合地點:將於確定報名後另行通知。
▇ 洽詢電話:02 27005858#8205、8259
▇備註:如報名後不克前來,請於活動日前三天通知。
每梯次人數若未達10人,將取消該梯次活動,費用全數返還。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