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8月號
 
長春-網路拍賣速成班

你試過「網路拍賣」嗎?它可能是門檻最低的創業途徑,也是突破各種年齡限制的「無國界」交易!不管你是經常瀏覽拍賣網站卻不敢「參一腳」,或是因為完全不知道相關規則而怯步,現在都不用再擔憂了!實務經驗豐富的專業講師,帶您一步一步認識網路拍賣神奇的世界!

   
長春-旅遊攝影專題班

常出國旅遊的您,是否不滿足只是拍攝到此一遊的紀念照? 羨慕別人隨手就能拍出的美麗照片,這堂課將完全深入介紹各種可拍攝題材與實用的攝影技巧,結合主題的外拍練習,讓你拍出令人稱羨的好照片。

   
蠟筆王的第一堂課:花鳥蟲魚隨心畫,蠟筆創作真簡單

蠟筆是最簡易的繪畫媒材,大眾對蠟筆僅停留在一般小孩塗鴉使用的繪材,因不受重視而日漸式微。蠟筆王創出許多蠟筆新技法,蠟筆畫也可以有油畫的效果,其特殊的風格甚至更甚於油畫,不管是新手或老手,習完全部課程人人都可輕易上手。

   
中日筆譯培訓班 實務界名師授課

由實務界名師提供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提升國際視野與廣泛知識,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利器。本部落實終身學習理念,首創「一期繳費,終身享用」制,讓您隨時回訓,知識加乘。

   
學電腦尚好康,相伴逗陣來報名

數位化的時代,使用電腦是民眾基本的生活技能,無論是玩股票、看新聞、訂車票及收發電子郵件,透過網際網路皆能讓生活更加便利。而現代電腦的設計越來越人性化,中文化的介面、簡易的手寫輸入,26個英文字母不懂也沒關係,只要您願意跨出學習的第一步,跟著玩子老師的腳步,即享受學習電腦的樂趣。
九月配合台北市社會局,推辦長青學苑秋季班課程,凡是本人或子女、配偶設籍在台北市,且年滿六十歲者,可享優惠價格參加電腦課程,結伴同行來學習,在學習過程中不但能互相指導、勉勵,下課回家後更可分享彼此學習的成果,無形中將學習電腦融入生活,這樣的學習方式輕鬆愉快又能增進感情。
授課:甘貴新(丸子老師)
富有教學經驗,是個風趣、有愛心又有耐心的老師。
◆長春 輕輕鬆鬆電腦通 2011/9/14起,每周三 09:00~12:00
◆長春 網際網路一點通 2011/9/13起,每周二 13:30~16:30
◆長春 PowerPoint一點通 2011/9/13起,每周二 09:00~12:00
◆長春 影音剪輯輕鬆學 2011/9/16起,每周五 09:00~12:00
~~每班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報名!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