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1月號
 
【長春免費講座】居家變花園

想從頭認識園藝,卻苦於門道嗎?想學習深入的栽培技巧,卻沒人指導嗎?特別邀請知名部落格「天天都好菜」陸莉娟老師來跟大家分享,介紹居家可栽培的空間,因應不同的空間選擇適合的植物,及照顧植物的方式。

   
長春-數位暗房的第一堂課

您是否正煩惱著該如何有效管理日益增加的數位照片? 該如何快速並有效率地完成基礎曝光調整呢? 這堂課將介紹一套專為攝影者開發的軟體Adobe Lightroom,它整合管理/分類照片、挑選照片、編修照片、列印照片...等諸多功能,讓您輕鬆有效率地使用自己的數位影像資源。

   
2012美國暑期實習免費說明會,歡迎預約!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實習,快速成為國際人!透過實習增進工作經歷,還有機會全美到處玩!

   
【華岡興業基金會】2012不能不上的12堂課

放眼2012,全球景氣會昇會跌?台灣人力市場如何重新洗牌?想要掌握時代,就要掌握2012關鍵趨勢。關鍵趨勢一:跨界專業「乘法人」,人力市場最夯。關鍵趨勢二:文創大復興,無處不設計。關鍵趨勢三:消費力進駐女人、兒童市場。

   
擁抱世界的網路時代

王太昌老師撰文

電腦與網路的發展已有一段時日,原先為軍事上所使用,一般人不要說是擁有自己的電腦設備,更不可能知道網路是什麼?!以及它可以帶來的便利性。

回憶過往通訊方式,人們最常使用書信與電話通訊,憶當年兄長出國,當母親想聽聽他的聲音,詢問近況,總要等深夜十一點,國際電話減價時段,也因母親生性節儉,顧慮國際電話的昂貴計費,母子間的對話,往往只是幾句簡單的問候就結束,大多時候還是採取便宜但耗時的書信,人們通訊方式受到時間與空間上的限制,但靠著科技與網路的神速進步所賜,這樣的藩籬與限制很快就被打破。

網路時代的來臨,讓互相關心的人,不再受到時間與空間的限制,隨時、隨地都可與之保持聯繫。透過所謂的網路電話、Skype、Msn等即時通訊軟體,抑或是使用瀏覽器軟體來上網,不論男女老少,都可以輕輕鬆鬆的使用 一陽指 神功,在彈指間,快樂的與遠在他鄉的親朋好友聊天,看到對方的影像,更可以在網路相簿上看到照片或在Blog、Facebook上知道大家的近況,都是網路它所帶來的好處。

每次從事網路教學時,學員從一開始的緊張,對網路的概念有如丈二金剛一般,經過一次一次的學習與練習後,老師常在課堂過程中,聽到學員們發出讚嘆聲,且快樂的告訴我,『現在才知道網路是這麼好玩與好用。上課學習電腦,非如同當初自己想像中的那麼難。』更有同學說,他現在可以驕傲的對別人說『我也會上網和用Skype等等,你會嗎?不會喔,那我來教你』。這些好用好玩的網際網路通訊工具,就如同是網路世界中的寶藏,等待著你與我們一起去探險,不需花一毛錢可以溝通全世界。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