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4月號
 
長春-太極鶴拳鬆筋養生法【免費體驗課】

本課程主要揉合太極拳與鳴鶴拳養生功法,主要以教導太極拳名師黃性賢之太極鬆身五法;再搭配鳴鶴拳及太極拳簡易推手。透過氣沉丹田以及轉腰鬆胯、合氣鬆身、擺臂鬆肩、彎腰松筋和坐腿鬆膝以達到全身之五鬆。不分年齡、性別,皆適合修習。

   
勞委會100%全額補助,每人兩年12萬專業職能訓練費用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特訂辦理「青年就業讚計畫」,提供未就業青年(18~29歲)職能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本校針對語言、文創設計、證照、財金、服務企管、資訊等最受歡迎的領域,提供最多元、最熱門的訓練課程,歡迎符合青年就業讚計畫的朋友參加!

   
長春-日文文法加強班

您在學習日文的過程中,是不是會有些文法的觀念無法徹底理解,靈活運用?是不是有時會覺得日文的程度好像停留在原地,無法更上層樓?本班針對日文文法基礎不夠紮實的學員所設計,將經常遇到的文法盲點各個擊破,讓您的日文突飛猛進。

   
長春-網路拍賣速成班

你試過「網路拍賣」嗎?它可能是門檻最低的創業途徑,也是突破各種年齡限制的「無國界」交易!不管你是經常瀏覽拍賣網站卻不敢「參一腳」,或是因為完全不知道相關規則而怯步,現在都不用再擔憂了!實務經驗豐富的專業講師,帶您一步一步認識網路拍賣神奇的世界!

   
樂齡學習起步走,春季班開課!

隨著人口結構改變,銀髮族的生活成為首要重視的議題。國內老人福利政策推動銀髮教育的四大願景:終身學習、健康快樂、自主尊嚴,以及社會參與。因此,長春學苑配合政策,積極朝著「課程多元化」、「興趣生活化」、「學習社交化」、「旅遊在地化」、以及「樂齡健康化」五大特色規畫課程。讓學員可以透過學苑選讀自己感興趣的課程,嘗試新的學習,結合個人興趣,進而擴展生活圈子,結識新朋友,生活重新定位,學齡學習新生活使退休更精采。

學苑規畫其課程:生活應用為導向,如:觀光日語輕鬆學、旅遊生活隨手拍等。搭配螺旋式課程設計,持續重複性的練習,以無壓力的的進度搭配適用的教材,讓學習融入生活中;運動導向的課程,如:敦煌養生舞、國際標準舞等,開設適合銀髮體能的運動種類,並鼓勵個人依喜好選擇適當強度的運動。因配合台北市社會局,推辦長青學苑春季班課程,凡是本人或子女、配偶設籍在台北市,且年滿六十歲以上長者皆可享2000元的優惠價格,歡迎一起加入長春的行列!

精選課程:長春 輕輕鬆鬆電腦通4/11起,每周三09:00 12:00,歡迎加入。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