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5月號
 
長春-居家養生藥膳※吃出不生病好體質!

以中醫藥理論為基礎,從藥材挑選、個人體質、食補觀念一一作介紹,利用一般常見食材,搭配各種不同的中藥材,帶來一道道在家就可以輕鬆料理的美味料理,每道料理搭配藥材的功效及食用法做詳細的介紹,讓你學習從飲食中改善調理身體,全方位照顧您與全家人的健康。

   
青年就業受訓100%勞委會補助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特訂辦理「青年就業讚計畫」,提供未就業青年(18~29歲)職能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本校針對語言、文創設計、證照、財金、服務企管、資訊等最受歡迎的領域,提供最多元、最熱門的訓練課程,歡迎符合青年就業讚計畫的朋友參加!

   
免費培訓寵物美容DIY課程,快來徵選!

你希望家裡的寶貝阿貓阿狗每天乾淨美麗健康嗎?夢の職業與我們好好合作,由文大推廣提供免費的 寵物美容DIY 我要狗狗和我一樣幸福!! 課程,讓對於成為專業寵物美容師有興趣的您,有機會到對寵物服務與美容高度重視的夢幻品牌,並透過寵物美容師工作的內涵。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精選課程

手工肥皂的價值除了人賦予的感情之外,也可以依照膚質來調整配方,並且在製作的過程中,保留較多高保濕的甘油成分,對肌膚給予更多呵護與滋潤。而且手工皂在使用過後,會分解為水和二氧化碳,不會汙染環境和水源,也是愛地球的最佳表現。

   
母親節,獻上最愛媽媽的禮物。

母親節即將到來,想好送媽媽什麼禮物嗎?每年送康乃馨、吃大餐,怕沒創意。今年或許可以來點不一樣的,找出幾項提案,讓你可以揮發最大誠意,給母親一個驚喜。

分享美麗的秘密

百貨公司搭配母親節檔期,美容商品推出限期優惠,尤其熟年肌膚適用的產品,單價較高,趁機幫媽媽把一年份的保養品買齊,比包紅包更顯心意。除此之外,母親節帶媽媽去美容保養,也是熱門選項,如:SPA、美髮、美甲等,施以美麗的魔法,讓媽媽心情變得更美麗!近期最夯的醫美療程也是大熱門,透過快速安全的微整形,幫媽媽掙足面子和裡子。

帶著媽媽去旅行

為迎接溫馨節日,旅行社針對國內外皆推出促銷方案,除國內旅遊、各家飯店訂房優惠外,國外以東南亞、日本、韓國,都有「媽咪價」專屬優惠,省2000~3000元的團費優惠,購物就可多點預算,捉準時機帶著媽媽旅行去,一圓母親出國夢想,創造彼此美好的回憶。

選門課程來學習

平時家務繁雜的媽媽,忙的沒時間培養自己的興趣,長春學苑開課時間週一~周五白天,最適合忙裡偷閒的媽媽們,無論是小班精緻教學的英日語班級,或是口碑佳的卡拉OK歌唱班,師資選擇都是一流!此外,參加舞蹈類課程,不僅每週可健康運動,進一步可雕塑美麗身形,另外攝影、手工皂、時尚布作等多元課程,可以培養媽媽的個人興趣外,更可擴大其生活圈。歡迎來電諮詢02-27005858分機1。

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