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4月號
 
長春-數位攝影研習

讓攝影成為生活的一部份,拍出美麗的生活日記、找到生活情趣。

   
長春-中文輸入法輕鬆學 學會打字,萬事OK

本班針對想要學好中文輸入法的長者所精心規劃的課程,學習重點:認識輸入法的種類、找到自己合適的打字法並詳加練習。

   
2013 暑假遊學團-帶你前進紐約.舊金山.LA.倫敦.巴黎

從柏克萊、史丹佛到UCLA,走進美國一流名校,認識當地的學制,為日後留學暖身!暢遊紐約大蘋果及美東名城波士頓之旅,親自感受尼加拉瓜瀑布奔流的力道!並來到時尚倫敦和花都巴黎,深度探索西歐文化。另帶你前進海外參訪全球知名企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一同學習,大幅提升國際競爭力!

   
快樂學輕鬆畫--水彩速寫123

透過系統化的講解、示範及習作,讓學員循序漸進熟悉水彩速寫風景畫的各種技巧。從線條練習、色彩常識、構圖觀念等基礎訓練,引導學員依照1.打底稿、2.定輪廓、3.上顏色三步驟,輕鬆進入實際風景繪畫習作。

   
我們留給子孫什麼?

 

熟年誌 Life Plus/提供

  • 文‧李奕昀、廖偲妤
  • 攝影‧陳佩娟、張裕民

二十一世紀的第二個十年已經展開,現今社會面臨了不少挑戰,不論這些來自政治經濟、環境自然、氣候變遷的難題,我們都希望能有足夠的能量突破困境。身為熟年人,我們更有餘裕得以堅持自己的理念和想法,因此希望藉由各領域傑出人士的智慧與經驗,為後代子孫留下美麗的環境以及豐盛的人文內涵,這次邀請了新寶島康樂隊娓娓道來他們的反核樂章;彭明輝教授暢談社會科學對於人格養成的價值;故事魔法師幸佳慧透過繪本,讓孩子理解公民教育的重要。

  我們希望透過這些議題,從現在開始,一人一力,集眾人之慧,守護臺灣下一代子孫,幫助他們站在前人的智慧上擴大心智,看得更真,想得更深。

【完整內容請見《熟年誌2013年1月號 (NO.10)》】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