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6月號
 
長春-英語發音班 周四上午~邱薇茜老師

自然發音法是美國幼兒學習母語的學習法,不用死背KK音標,透過不斷練習的方式看字母排序與音節,自然就可念出單字的發音,亦可以聽音拼出單字,透過自然發音法學好英文的重要基礎。

   
長春-英文歌唱班 劉秦米 老師

選唱精選西洋流行歌曲,在歷久不衰的音樂旋律中,感受金曲的音樂魅力;教導英文歌的歌唱技巧,指導正確發音,讓你在輕鬆的氛圍,即刻朗朗上口。

   
長春-太極鶴拳鬆筋養生法 穩健扎實的養生秘技(三)上午班

本課程主要揉合太極拳與鳴鶴拳養生功法,主要以教導太極拳名師黃性賢之太極鬆身五法;再搭配鳴鶴拳及太極拳簡易推手。不分年齡、性別,皆適合修習。

   
長春-日文初級班 (全新開班)星期四上午江佳玲老師

本班屬初階程度,歡迎電話預約免費試聽。需具備五十音基礎。
課程內容活潑實用,採取小班精緻互動教學,老師教學經驗豐富,班級氣氛輕鬆愉悅,課程進度符合長春族群需求,讓您在無形中打好日文基礎,輕鬆開口說日語。

   
高年級實習講師徵選活動

站上人生講台高峰,再現銀活閃耀光芒
除了當志工、遊山玩水、上課交朋友,是否也夢想站上講師的舞台?
歡迎五十五歲以上各領域的達人,秀出您的專業,將寶貴經驗繼續傳承。
...
一、徵選條件-各領域專家
1.年滿55歲以上
2.已領取各項法定養老給付、老年給付、退休金者(年齡不限)
具備上述資格者
*有教學經驗者,優先通知試教
*教案設計(市場需求性大),優先通知試教

二、請連結網址下載格式檔案
1.講師履歷表
https://goo.gl/JsHVqn
2.教案設計表
https://goo.gl/v3yPkH

三、相關文件請EMAIL寄出
1.2016/6/15前 Email 陳小姐 yuschen@sce.pccu.edu.tw
2.2016/7/15前 通知試教
3.2016/8/31前 完成試教
洽詢電話:27005858分機8336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