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7月號
 
長春-輕鬆說英語 (全新開班)星期二下午 蔣有德老師

本課程屬初階課程,歡迎來電預約試聽。在輕鬆愉快的學習中,每個學員都有開口說英語的機會,學習日常的生活會話,運用在生活之中,沒有壓力就能輕鬆開口說英語。使用教材:interchange intro

   
長春-幸福園藝種子盆栽DIY 輕鬆在家創造小花園喔!歡迎加入

每個種子都是孕育樹苗的起點,我們希望透過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帶領參與的學員,從常見的植物來作種子培育,推廣室內植栽綠化,由此紓解生活壓力,滿足自我成就感,增進人際共同話題,推廣簡單園藝新生活,紓解生活壓力,讓環保樂活的概念能在生活中深化。讓你可以輕鬆的種植,享受到植物發芽的療癒喔!

   
舊時光劇場 自我成長,放鬆紓壓,增進人際關係

人生的旅途上,有許多曾經美麗的、可惜的、想回去的、那個屬於你的一瞬間,藉由戲劇活動演繹出您的人生故事,透過故事創作,與自我故事的連結,得到生命經驗的整合。

   
長春-古代經絡養生操 想要鬆筋開穴、柔軟筋骨、紓解壓力都歡迎加入喔!

練此運動身體健康逐日可獲改善,預防勝於治療,全身的運動是每日必做的健康投資。功法從頭到腳包括:「頸、肩、手、臂、胸、背、腰、腹、胯、臀、腿、膝、足」等。概括了全身的肌肉、筋骨、穴位、脈絡、淋巴、神經系統及五臟六腑,對生理氣機的調理、修復、保健一應具全。

   
長春-電腦入門 google生活應用 社會局補助年滿60歲可享2000元優惠價~

針對google免費的軟體來學習結合電腦、手機及平板使用,讓長春學員不管到哪都能隨時上網方便查詢資訊或修改行程。
利用google免費office軟體,製作生活文件及日記,例如:記錄血壓、血糖及用藥資訊查詢及管理。還有生活照片分享與簡報製作,都能藉由電腦、手機或平板執行喔。

教學內容:

1.3C 概論。3C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2.電腦基礎。電腦軟硬體與開、關機介紹
3.隨身通訊。手機與平板的開機、關機介紹,硬體操作基礎與 Wifi 設定方式。
4.網際網路。Internet 基礎。帳號申請與資訊安全。資料搜尋與下載。
5.Google 雲端硬碟介紹。檔案與資料夾介紹。資料的複製與搬移。
6.Google 文件、Google 試算表、Google 簡報。

*以上教學內容可能會依實際學員程度及需求略作調整。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