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9月號
 
長春-養生敦煌舞

養生敦煌舞源自敦煌壁畫的菩薩舞,不僅是柔姿綽約的舞蹈,在其以S形為基本舞姿的律動中,還可以產生能量淨化身心靈,適合各種年齡層的人來學習。

   
長春-幸福園藝種子盆栽DIY

每個種子都是孕育樹苗的起點,我們希望透過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帶領參與的學員,從常見的植物來作種子培育,推廣室內植栽綠化,由此紓解生活壓力,滿足自我成就感,增進人際共同話題,推廣簡單園藝新生活,紓解生活壓力,讓環保樂活的概念能在生活中深化。

   
長春-大家來跳國標舞

國標舞屬於雙人舞,由於簡單易學,又具有良好的社交功能,能調劑現代社會的緊張步調,因此很快地在全世界造成一股風潮。跳國標舞會消耗大量熱量,並能提升體力、鍛鍊身材,是非常好的運動。歡迎大家來跳國標舞,輕輕鬆鬆展現活力,跳舞聯誼快樂無比。

   
長春-英語發音班 (全新開班)

自然發音法是美國幼兒學習母語的學習法,不用死背KK音標,透過不斷練習的方式看字母排序與音節,自然就可念出單字的發音,亦可以聽音拼出單字,透過自然發音法學好英文的重要基礎。

   
長春-台語漢詩吟唱班

本課程包含漢學之文章、詩詞,不偏重古典文學,如唐詩,宋詞等,
舉凡台灣先賢之詩作、文章不但不偏廢,反而將有一定的比率教授,讓台灣近代、現代的詩作能跟台灣更融為一體 。
透過吟唱的方式使學習者容易接受漢文詩詞之美,詩詞教學與實際生活打成一片,教學理論與實際相呼應。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