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12月號
 
長春-養生敦煌舞

養生敦煌舞源自敦煌壁畫的菩薩舞,不僅是柔姿綽約的舞蹈,在其以S形為基本舞姿的律動中,還可以產生能量淨化身心靈,適合各種年齡層的人來學習。

   
長春--英文基礎班

(全新開班)本班屬簡易程度,歡迎試聽。課程循序漸進,並配合老師的耐性指導,讓您的英文程度在無形中突飛猛進。教材:side by side B1

   
長春--標準舞班

國標舞屬於雙人舞,由於簡單易學,又具有良好的社交功能,能調劑現代社會的緊張步調,因此很快地在全世界造成一股風潮。跳國標舞會消耗大量熱量,並能提升體力、鍛鍊身材,是非常好的運動。歡迎大家來跳國標舞,輕輕鬆鬆展現活力,跳舞聯誼快樂無比。

   
長春-輕鬆學肚皮舞

中東肚皮舞是目前最熱門的健身舞蹈,除了可以運動到全身最難動到的腰、臀,還可以運動到蝴蝶袖呢!學中東肚皮舞完全不需要舞蹈基礎也可以學的很開心,還能達到健身、塑身的效果!披上紗巾,跳個中東肚皮舞,您也可以一樣的嬌媚!本課程特別針對較年長者以及無舞蹈基礎者設計,輕鬆雕塑身材無壓力!

   
長春-國語經典好聲音

唱歌是人生一大享受,也是舒壓的好方式。根據美國哈佛大學的研究顯示,愛唱歌的人比較健康長壽。樂齡的您用什麼方式來過生活? 您可以靠運動和吃一些補品來養生,您更可以用自然快樂的方法來度樂齡生活。歡迎您走出家門加入我們,讓老師幫您塑造好聲音, 讓歌唱帶出您的好心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