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1月號
 
銀髮音樂律動帶領員培訓班 進入高齡化社會,你準備好了嗎??

高齡化時代來臨,在照護過程中透過音樂律動輔助以提升長者身心健康,透過「音樂律動」的30小時專業引導課程,你可學習各項簡易音樂律動活動帶領,將其運用在工作上或家中長輩身上,使銀髮活動更加有趣。

   
長春-手機傻瓜微電影製作

這是三期課程的設計,每期36小時。
熟練手機的拍照與影與後製,互為相關且沒有先後順序的設計,可以隨時插入就讀。
建議使用 Android 手機或平板或傻瓜相機,要會使用 PC NB 與 Windows 基礎操作

   
長春-日文五十音入門班 江佳玲老師-滿60歲可享學費1500元優惠

本班課程內容活潑實用,著重基本發音、字母認識、名詞、動詞基本用法及邀請、應對等訓練,讓您輕鬆學會五十音,日文會話也朗朗上口。

   
英式銀髮族芳香觸撫按摩入門班 ,為人生下半場做準備!!

結合英國TAS國際芳療協會專業芳香療法課程與美國銀髮族SCRIBE觸撫按摩手法,培養學員認識芳療的自然養生學與修習身心療癒技法,培養正確的健康觀念,建立幸福的樂齡生活。

   
高年級實習講師 精彩上講台 20場免費講座 熱情首演

他們曾是在職場耕耘多年的主管與專家,
華麗轉身,進入授課的安可職涯。
專業經驗化為實用知識,
他們要當熱血的智慧分享家。
鼓勵是一定要的。歡迎 高年級實習講師!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