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4月號
 
長春-電腦入門 google生活應用

針對google免費的軟體來學習結合電腦、手機及平板使用,讓長春學員不管到哪都能隨時上網方便查詢資訊或修改行程。
利用google免費office軟體,製作生活文件及日記,例如:記錄血壓、血糖及用藥資訊查詢及管理。還有生活照片分享與簡報製作,都能藉由電腦、手機或平板執行喔。

   
長春-山水畫班

中國山水畫講究神韻、意境,讓人體會天地,感受大自然意趣。本課程以傳統教學方式,個別指導學員由樹、葉、石、山基本功夫開始,進而臨摹與創作,從反覆練習中水、墨、筆、紙之技巧,學習構圖畫理,欣賞筆墨意趣。

   
長春-古代經絡養生操 想要鬆筋開穴、柔軟筋骨、紓解壓力都歡迎加入喔!

練此運動身體健康逐日可獲改善,預防勝於治療,全身的運動是每日必做的健康投資。功法從頭到腳包括:「頸、肩、手、臂、胸、背、腰、腹、胯、臀、腿、膝、足」等。概括了全身的肌肉、筋骨、穴位、脈絡、淋巴、神經系統及五臟六腑,對生理氣機的調理、修復、保健一應具全。

   
長春-文人花藝班 認識植物的生長姿態,學習掌握花草的自然之美

插花目的在於愛花,為呈現花藝之美,對於枝葉虛實的變化、色彩的機能應用、花材與花器的比例,點線面塊的空間搭配,都可以藉由花卉來表現藝術創作,心與花的對話,融合了人們思想意境,深入觀察了解中國文人趣味的精神所在,同時要隨時提升自己的知識與學養。

   
長春講座 樂活端午不慌糖 免費講座,歡迎來電預約!!


逢年過節對很多人來說是重要有意義的幸福時光,與家人朋友團聚總免不了吃吃喝喝,但如果自己或家人有糖尿病、高血壓,是否就會告訴她/他,這不要吃、那不要吃 過節好沒興致啊~
讓藥師/營養師告訴您最新觀念,搭配監測評估,糖尿病友什麼都可以吃,並且幫助您吃得美味、健康。講座現場端午養身粽DIY,立即體驗樂活端午不慌糖~~

根據今年1月 美國醫學會雜誌 (JAMA)發表的一項新研究,中年時確診患有糖尿病的中國成人與沒有糖尿病的人相比,壽命平均減少9年.
在台灣,根據衛生署的統計,糖尿病盛行率已達9.2%,高於世界及亞洲國家的平均盛行率.估計台灣糖尿病人口已經超過180萬,而且數字還在逐年上升,情況之嚴重,不容忽視!
歡迎長春學苑學員們、或有興趣之社會大眾,來電預約免費講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