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5月號
 
長春-巧手創作編織班 歡迎想親手編織個人喜愛物品的人加入喔!

在現今講求迅速、機器大量製造的制式化產品充斥市場下,一針針親手編織的物品就越發顯的珍貴。人們現在反而更願意發時間來親自動手製作生活用品,送人自用都很受歡迎,相信藉由編織課程將能輕鬆完成讓自己或對方都能適用及感動作品喔!

   
長春--英文基礎班 星期四上午邱薇茜老師[全新開班]

全新開班,從第一課學起,循序漸進打下良好基礎!

本班屬初級程度,歡迎試聽。老師的耐性指導,讓您的英文程度在無形中突飛猛進。教材:Ventures Basic

   
長春-文人花藝班 認識植物的生長姿態,學習掌握花草的自然之美

插花目的在於愛花,為呈現花藝之美,對於枝葉虛實的變化、色彩的機能應用、花材與花器的比例,點線面塊的空間搭配,都可以藉由花卉來表現藝術創作,心與花的對話,融合了人們思想意境,深入觀察了解中國文人趣味的精神所在,同時要隨時提升自己的知識與學養。

   
長春-輕鬆學陶笛 零起點沒有任何音樂基礎,也能輕鬆學會一種樂器!!

不需要有舞蹈基礎,只要您有興趣參與。
在日本,舞踊是學習過程的必修課程之一,藉由這種外柔內剛的舞蹈培養出一種與眾不同而內斂氣質。
外表上看起來如同太極拳的緩慢,實際上不然;一如太極,氣運丹田與足部十指抓地的方式,使末梢神經得以活絡,因而促進循環與代謝。

   
英式銀髮族芳香觸撫按摩入門班 全方位健康管理,為人生下半場做準備!!

結合英國TAS國際芳療協會專業芳香療法課程與美國銀髮族SCRIBE觸撫按摩手法,培養學員認識芳療的自然養生學與修習身心療癒技法,培養正確的健康觀念,建立幸福的樂齡生活。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