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7月號
 
長春~魅力瑜珈提斯

現代人常因日常生活姿勢不良或工作的勞損,導致身體出現疼痛不舒服,常見的有肩關節、上背、腰椎、髖關節及膝蓋不適,本課程針對這些身體症狀,設計活潑有趣且實用的瑜珈提斯,讓你能夠了解自己的身體,學習並保持生活姿勢的調整,慢慢的改善身體的各種不適,重拾健康、自信,達到身心平衡有活力的健康生活。

   
長春-認識台灣走透透 用深入淺出輕鬆愉悅的方式~帶您認識台灣的歷史

課程的教授分室內與戶外兩種方式,室內授課,採用歷來田野調查所拍攝的圖片,看圖說故事般,娓娓道來圖像的來龍去脈,典故原由,在耳濡目染下建立基礎概念,累積相當的專業知識後,擇吉從事戶外參訪導覽之教學,實際接觸古蹟歷史建物,從室內走到戶外,如此相輔相成,更臻於認識台灣之初衷目標。

   
長春-棋藝奇遇 人生雙叉路口不再舉棋不定

扎實的五術基礎、能把知識有條體的、深入淺出的方式講解、並多元的活用於每一門的五術課程,如八字命理、陽宅居家開運佈局、電話號碼數字吉凶論斷、卜卦~~等課程。

   
【免費講座】健康長壽-展現老年活力

年紀越大,身體的保健更是非常重要。
因為人老了,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總是容易忘東忘西,一不小心還會扭到腰;
晚上睡覺很難睡,失眠心情也跟著不好
從飲食到運動、從家庭關係到人際交友,
感覺都比年輕的時候更困難!

   
社會局補助精選6門秋季課程,學費優待1500元起

配合臺北市社會局106年長青學苑秋季班招生,精選6門課程,包含語文類與手機電腦類。

不想代溝,想要玩透透3C產品的你,成為同齡朋友中的3C達人,用手機紀錄生活點滴,「分享照片分享愛」「Ipad輕鬆玩上手」「Android 手機平板輕鬆學」「電腦入門 google生活應用」四門3C課是您不錯過的好選擇。

想要從零開始,打好英日語基礎,進而展開認識異國文化的豐富人生,由留美教師親授美國人自然而然說出英語的「英文發音班」,以及日籍老師親授的「日文五十音入門班」,學費更是低於5折優惠,名額有限,先搶先贏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