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9月號
 
長春-英語發音班 社會局補助滿60歲可享學費1500元優惠

社會局補助滿60歲可享學費1500元優惠。自然發音法是美國幼兒學習母語的學習法,不用死背KK音標,透過不斷練習的方式看字母排序與音節,自然就可念出單字的發音,亦可以聽音拼出單字,透過自然發音法學好英文的重要基礎。

   
長春-百老匯名曲精選 最膾炙人口且雋永的曠世名曲,讓您更親近百老匯音樂劇!

藉由音樂劇、歌劇的形式向學生介紹世界最著名的文學經典,從這些經典中我們不但可以學習音樂欣賞的鑑賞力,也可以認識文學作品的內涵,從中探索人生與社會現象的相互關係以及藝術在人生的重要性。讓您不只懂旋律了解編曲,更感受肢體語言與表情想要傳達的情感!

   
長春-魅力瑜伽提斯 充滿魅力的Yogalates

本課程結合有氧律動、皮拉提斯及瑜珈不同類型的運動,讓學生從簡單活潑的動態暖身讓身體熱起來,同時訓練心肺功能,增加運動的功效及避免暖身不夠所可能帶來的運動傷害。接著課程中以皮拉提斯的核心訓練、瑜珈肢體伸展和正位瑜珈的觀念,達到全身性的運動保健。

   
長春-篆刻藝術 張禮權老師

篆刻是一門與書法密切結合的傳統藝術,迄今已有三千七百多年的歷史,又稱璽印、印或印章等。印章是一種實用藝術品。篆刻家的作品與刻字鋪印章的根本區別,在於前者講究章法、篆法和刀法,有系統的理論,技法和審美取向。 後者主要靠描和修反復而成,並不計較章法、篆法和刀法的藝術。

   
九九重陽優惠999 給送父母最青春的校園夢

當爸媽的注意力在學習時

1. 他會培養興趣嗜好

2. 他會發展新的專長

3. 他會擴展不同文化視野

4. 他會變得年輕有活力

5. 他會結交新的好朋友

6. 他能預防失智心情開朗

7. 他會注意自己的運動讓身體勇健

8. 他會脫離碎念一族,兒女放心又開心

還等什麼快到文大推廣長春學苑,許一個爸媽一個校園夢

九九重陽優惠999 給送父母最青春的校園夢
新生報名長春系列課程,學費現折999元

*適用對象:長春學苑新生

五十歲以上(1967年/民國56年以前出生)
從未參加過8A、0A課程

*優惠券使用方式:

新生限報名長春學苑8A系列任一門課程折價999元。其他系列不適用,每身分證字號限使用乙次
限文大推廣部服務櫃台報名繳費
使用期限:2017/9/1~2017/12/31

*注意事項

本折價券無法兌換現金
恕無法與任何折扣方案合併使用
使用本券報名之課程,相關延班、轉班、退費請參照本部規定辦理
本券不適用銀髮照護系列及證照類課程,將另於課程網頁上註記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