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08月號
 
新娘祕書全課程 ~囍錢高手就是妳

現代人經常忙得沒有時間結婚,即使抽出時間,也沒有精神準備充裕,新興行業的新娘秘書便因應而生。由於新娘秘書工作性質以接案方式執行,故多是以個人工作室居多,這意謂著是新娘秘書工作自由且彈性,並以案件方式計酬。

   
法律學分班(上)

律師考試學分:依考選部規定,非法律相關科系畢業者,亦能修習相關法律學分,獲得相關法律之專業知識,並參加「律師考試」。民間公證人考試學分:公證法修正案立法三讀通過,確立民間、法院公證人並存雙軌制,非法律相關科系畢業者,亦能修習相關法律學分,獲得相關法律之專業知識,並參加「民間公證人考試」。

   
國貿業務丙級技術士證照研習班

台灣屬海島型國家,進出口貿易的發展攸關國家經濟的強盛,因此培養貿易人才屬當務之急。貿易業務的學習必須由基礎學起,全面性的了解通盤貿易流程,才能從工作中觸類旁通。本課程的設計由基礎教起,課程結束後您也可以參加丙級技術士的檢定,來驗證自己所學的成果。

   
時尚Q版公仔設計創業班

由各種作品實物的操作,學習專業一技之長,開發個人風格創作,進而培養公仔作品設計及開展公仔商品販售、行銷的能力。
 

   
台灣彩繪藝術協會標準課程

彩繪是一種在造型體上著色上彩的技藝,他起源於民間,故被稱為民俗繪畫(Folk Painting),不同的地域文化發展出不同風格的彩繪,經過歲月時空的洗鍊而發展出一種優美的藝術型式並被大量用在家具器皿的裝飾用塗上,也被稱之為裝飾繪畫(Decorative Painting)當今的彩繪需要所有一般繪畫的技術,更需要具備深厚完整的色彩理論與實務,並且對各式風格能夠清楚辨識與使用,庶幾得以駕馭其藝術性與實用性,基本上彩繪已是裝飾藝術的共通語言,也是創意與設計的活水源頭。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