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09月號
 
婚禮氛圍點妝師~婚禮主持人

婚禮主持人並非刻板印象中的司儀角色,透過婚禮主持人課程,讓學員對婚禮主持、婚禮流程、氣氛的掌握、及現場的應變能力高人一等,並且有機會開創事業的第二春。

   
兒童瑜伽師資證照班

在台灣,兒童瑜伽是一股新興的風潮,其實在歐美早已風行數十年,光是紐約就有上萬家的兒童瑜伽教室,在英、法、澳洲的許多學校,瑜伽已是孩子們的必修課程。近年來,在義大利的教育政策中,更全面鼓勵兒童學習瑜伽。

   
觀光導遊暨領隊人員考試輔照班

民國102年華語導遊考試欲改為高考,這表示考生必須有其大學學歷之報考先決條件。如果您急著工作上需要此張證照,即刻就要報考;如果您還沒有取得大學學歷,請即刻報考;如果您短期內沒有取得大學學歷的規畫,更應該立即報考。

   
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一技在手,希望無窮

結業後,只要買一張約五千多塊的專業按摩床,你就可在家接CASE或成立自己的個人工作室,從事經絡指壓與民俗療法(如刮痧等),或西方的SPA技巧,好技術,低成本,馬上建立自己事業,連家庭主婦都可上手…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內政部於民國85年5月29日發佈了建築物室內裝修管理辦法,第二條明定供公眾使用建築物及經內政部認定有必要之非供公眾使用建築物之室內裝修,應經專業技術人員申請室內裝修許可及施工,其所謂專業技術人員即指取得室內裝修證照之技術士或開業建築師、營造廠等,所以在日後舉凡餐廳、補習班、百貨公司、遊藝場…等營業場所。甚至你們家住在公寓裡,那棟公寓樓高六樓以上,即屬於供公共使用建築物,就要申請室內裝修許可,否則就不能開業,或者是管委會就不會讓你進去施工。
所以,不管您是現任的從業人員或是有志從事此一行業,考取這張證照已是一件必要之事。
本課程講師16年設計實務經驗,並且領有乙級技術士證照,課程中將會以個人準備考試的心得,精準的剖析準備考試的技巧,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快速抓住應考的重點。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