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11月號
 
殯葬禮儀師培訓班~術科衝刺班

因應「喪禮服務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提供學員考前各項操作練習,同時搭配術科考場現場模擬考試,以確保考取「喪禮服務丙級技術士」證照為目標。本課程需至外縣市實習,提供您更深入的考前練習。
 

   
3D MAX室內設計基礎班

3D MAX被公認為建築及室內設計界最完整與最廣泛使用的空間虛擬軟體。其與AutoCAD之間完全的檔案轉換更使其成為設計師的最愛。此課程訓練室內設計師如何利用電腦軟体去構思設計,增加並模擬其完成之後的空間效果,以展現更實際的空間感與業主作更有效的溝通。
 

   
瑜珈師資證照班~本班確定開班

瑜珈已成為21世紀的健康新風潮,在美國,有1500萬人練習瑜珈。IBM利用瑜珈練習,讓員工重新充電。瑜珈人口這麼多,瑜珈老師的需求更與日遽增,本部特推出「瑜珈師資證照班」,由瑜珈名師嚴菀華老師指導,讓您興趣與專業結合,將瑜珈健康新風潮傳遞出去!

   
室內設計裝修材料認識應用班

學室內設計哪有不懂建材材料的道理?本班以各種室內建材為主,介紹各材料種類特性及應用。使學習者對於室內之不同建材有完整的認識及了解。輔以建材廠商參訪,與課堂上教學相互印證,並了解市場上流行趨勢。與室內建材有關聯性之材料單位,數量及單價等之估價單方面議題,初步之概略講解及探討。
 

   
室內設計師培訓班~跨入室內設計界的第一步

想瞭解室內設計卻苦無學習管道嗎?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特聘專業設計師帶領您深入瞭解室內設計領域,從室內設計概念、空間規劃、裝飾藝術、住家設計、住家風水,理論與實務教學,引領您進入室內設計領域,為您揭開室內設計的神秘面紗。本校的室內設計班不是流於坊間的補習班性質,拉高上課時數,讓您有超值的感覺;其實,基礎的設計概念再加上實地的建案參訪後,都會有一定程度的概念,未來再針對自己的領域做深入學習。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