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1月號
 
室內設計音響學

很多設計師最終都會碰到「聲音」的問題,例如業主追求隔音完美或是商場的聲音管理。本課程將借重老師長久的豐富經驗,指導學員了解音響設備的構造、設計要點、調整方法、相關聲頻及室內音響設計等。

   
地政士考試輔照班~不動產黃金證照,確定開班

本班專為報名100年地政士考試者所設計。坊間的補習班採大班制,對真正要學習的學員效果有限。本班課程採小班制,不與其它考照班級併班上課,遇到學習上的問題立即與講師討論,效果最好。歡迎有志報名民國100年地政士考試者加入本班之行列。

   
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證照班~報名即贈送<行政秘書管理實務>書籍

大家都以為老闆旁的秘書每天只會穿的漂漂亮亮、接接電話、泡泡茶水而已?其實,您看到的這些都只是表面,事實上,這群秘書可都必須要十八般武藝具備才行.............

   
門市服務乙級證照班~店長精英密集訓練營

服務業已佔台灣產業的大宗,而門市服務人員組成服務業的基礎。一個門市人員的養成以成為店長為目標,當中包含商圈規劃、財務管理、門市管理、顧客服務、售後服務等,服務範圍廣泛,挑戰性十足,課後並可報考國家檢定取的證照。

   
社會工作師學分班~平日晚上班,確定開班

社會工作為一助人的專業,是一門學科與行業,專以探討幫助人群,調整社會關係,解決社會問題的學問。其任務包括協助個人增強解決問題的能力、解決有關社會變遷所產生的社會問題及增強各項福利服務,倡導並維護人民之社會福利權益等。取得學分後您可以從事相關工作,更可以報考國家社工師考試,還可以報考公職社工師,實現您的理想。本班已確定開課,利用平日晚上來進修,不耽誤工作也不犧牲假日。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