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2月號
 
中華民國拼貼藝術協會師資培訓標準課程~種子教師培訓課程

所謂的蝶古巴特就是拼貼藝術,拼貼藝術可以廣泛的應用在我們日常生活中,舉凡杯盤、相框到家具擺飾都可以用拼貼藝術來美化。
 

   
安親師資實務養成培訓班~每日安親操演訓練

為了不讓課程流於紙上談兵,我們特地安排了教學實作課程,讓有心踏入安親班這個行業的老師,經由課程的洗禮,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才能擁有比別人高收入。本課程將讓您了解安親班教師實務工作內容,並藉由實際模擬經驗,使自己成為專業稱職的安親教師。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班~僅剩9位名額

您知道有許多開課單位所聘講師並沒有取得「技術士證照」嗎?證照考試不同於裝修現場實務工作,考取證照是有方法可以依循的。本校針對出題方向安排課程,讓您立刻掌握重點!
99年度的術科考試於民國100年的3月份要考試~本校邀請老師於2月23日晚間7點舉辦免費總複習,歡迎來電預約。
 

   
新娘祕書髮型設計實務班

人生中最重要的那一天,無論如何都希望能以最美麗的樣貌示人,種種準備都為了迎接婚禮到來,其中當然不能忘記變美麗的絕對秘訣─成功的彩妝和髮型,那不僅能使新娘在婚禮上散發自信風采,更能流露新娘子想要展現的感覺。
 

   
文大社區學苑春季班開始招生,歡迎街坊鄰居相約結伴來報名!

這麼多年來,隨著每年蒞臨本校的學員人數不斷攀升,我們證實了,透過「學習」,可以讓人生更精彩,更充滿活力。同時,這樣的現象也督促著我們要不斷的求新求變,讓更多人能體會到「學習」所帶來的神奇魔力。

基於讓本部成為更具完備性與完整性的推廣教育部,本部於民國100年起,成立「文大社區學苑」,以學期制的方式開課,讓適合這種學習型態的民眾可以找到一個具備多元化的學習場所,讓大學的推廣教育部可以成為社區民眾學習、聊天、找朋友、找知識、找新知的空間,以充分活絡您的生活。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