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10月號
 
地政士創業班

本課程讓您瞭解開立地政士事務所需要注意的相關事項,助您在創業之路一臂之力。

   
SketchUP-3D快速空間設計應用班

SketchUp屬於3D繪圖軟體,可廣泛應用在各種領域,包括建築、室內設計 等,加上其親切而直覺化的操作性能,讓您能快速呈現3D實景設計。

   
2011年10月15日~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證照考試(台中場)

秘書是一極專業的職業,但在台灣的教育體制下,並沒有一套完善人才培育體系,近年政府及各大企業已對員工實施專業資格之認定。專業證照時代已經來臨,取得專業秘書認證已是不可不備的趨勢。
邀請您加入認證的精英行列,為未來奠定致勝的基礎,與國際秘書及行政人才同步發展!

   
兒童瑜伽師資證照班

瑜伽結合遊戲帶領小朋友進入瑜伽的世界,幫助小朋友專注力提升、練習靜心,透過瑜伽調整兒童生理及心理。
專業的師資培訓,結業及格另可申請「中華民國兒童瑜伽師資證照」,考取證照轉任台中種子老師並輔導就業。

   
HD高解析時尚彩妝班

想學習演藝時尚圈藝人最愛的高解析彩妝技術嗎?在邁入數位化高解析時代的同時,妳的彩妝保養觀念也同步升級了嗎?我們特別將時尚媒體圈的彩妝保養技術與趨勢和您分享!讓每個人都可以輕鬆擁有頂尖名模般的CAMERA FACE!

本課程邀請了曾在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型男彩妝師」、中天電視台北紅樓夢節目客座彩妝教授、三立電視八點檔「我一定要成功」客串評審及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聯合報...等媒體特約彩妝師 CALVIN 老師,來為大家授課。讓大家在這一季幻化成美麗的精靈。

上課內容:

1.演藝圈彩妝潮流: HD彩妝與保養概念趨勢與工具介紹。
2.微整形保養示範: 自我膚質認識與臉型眉型分析。
3.五分鐘變小臉美人! 瞬效保濕與立即拉提的保養手法。
4.免修片裸妝示範: 打造天后最愛HD高解析完美裸妝。
5.彩妝主題示範: 名模廣告Model妝。
6.彩妝主題示範: 夜店心機Party妝。
7.彩妝主題示範: 微風幫名媛妝。
8.彩妝主題示範: 時尚雜誌煙燻妝。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