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2月號
 
創意皮雕基礎班-手工肩背包

皮雕是一門實用的藝術,更可以提升我們的生活品味,即使是相同的作品,也會因製作者上色方式及心情而有不同的風格,所以手工的皮件不會出現一模一樣的作品。透過慧心巧手的處理,由平面到立體、由雕刻到塑型使原本單純的皮製品提升到藝術層面的現代工藝,更能成為第二專長,讓藝術融入多彩多姿的日常生活領域

   
新娘祕書全課程

新娘造型全靠她,嫁娶習俗萬事通,工作自由彈性的美麗創造者,這就是囍錢高手~新娘秘書。

   
訊息解圖心靈工作坊

「訊息解圖」是一種非語言式的自然表達與溝通管道,透過簡單圖畫,將潛意識中的情緒與困擾做適當宣洩,具有抒壓放鬆的效益,同時圖畫也直接呈現畫者心靈深處的世界,傳遞內在訊息。藉由腦神經及心理學概念,融合能量療育解開當事人內心深處的圖像密碼以不同面向多方開發自我潛能!

   
中英文筆譯培訓

本課程透過講授與討論的方式,引導學生掌握中英筆譯的基本原則與技巧,進而感受翻譯的樂趣與欣賞譯文之美。課程內容涵蓋了商務、新聞、醫藥、與文化等生活層面,並藉由實際習作演練及課堂討論,獲得翻譯與翻譯校閱之經驗。

   
社會工作師學分班~新竹班

1. 社會工作師新法立法院三讀通過確定102 年實施辦理。

2. 國民教育法修正法第10 條通過「國中小學100 年起將陸續增設社工師一職」社工師員額需求大增。

【社工師學分班進修利益】:

1.專科以上畢業者修畢20 學分以上(含社工實習),即具有報考專技高考社工師考試之資格。

2.修畢本部開設的社工師學分班,學歷為專科以上畢業者有機會成為社工員(視機構對社工員的定義)。

3.可參加公務人員考試 如社會行政、公務人員特種考試社會福利工作人員考試 三等社會工作等。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