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3月號
 
Auto-CAD 2D

本課程從基礎指令開始教起,讓您從完全沒有基礎到學會AutoCAD室內施工圖。 AUTO CAD是一套可幫助您在圖紙空間與模型空間轉換自如的軟體。也是國內設計業者使用最多的軟體。

   
法律學分班

律師考試學分:依考選部規定,非法律相關科系畢業者,亦能修習相關法律學分,獲得相關法律之專業知識,並參加「律師考試」「司法特考」。

   
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

「家族系統排列」是德國海寧格大師整合發展出的心靈工作法,全世界已有超過50個國家以上,運用此法學習兩性關係、親子教養、生涯規劃、工作發展、身心靈健康...等,看見我們的情緒、抉擇、生活與家族中重複的模式,並探索我們與環境的互動。

   
行銷企劃管理師國際證照班

本班針對市場敏感度的訓練,市場資訊的收集技巧,進而培訓企劃管理專長,以企劃案的製作與流程,學習企劃書的前置作業、企劃撰寫、資訊整合及企劃提案,訓練企劃管理人才,讓您在商場上能靈活運用,為您帶來收益。

   
專業技能於一身,職場價值自然不同!

「SPA」指由水產生健康的方式,亦即透過水來開啟體內如水般流動的能量,帶走體內囤積過多的雜質,達到身心靈的放鬆與和諧。

課程中以人體12條經絡與50個穴道為主軸,搭配穴道指壓、精油按摩、刮痧和推拿等技巧,學習放鬆的SPA手法,並融合經絡科學,依據不同的症狀學習對治手法。

傳統的經絡職場裡如推拿師、指壓師、油壓師、足健師(腳底按摩師),以及近年流行的整脊師、芳療師等,也從以往的病痛理療方向,開始往美容、瘦身、養生的市場整合。

這麼大的市場、這麼多的需求,在此中間的橋樑卻是『專業經絡』。一位學有專精的『經絡師』匯集推拿師、指壓師、油壓師、足健師(腳底按摩師) 、整脊師、芳療師、氣功師等專業技能於一身,職場價值自然不同。與其為人作嫁一世不如立刻開創自己的事業!

李老師經絡指壓課程特色有:涵容經絡靜心、太極護氣養生及全身十二大部位經絡手技,並擁有最完整的全方位教學系統、現場教學、課後輔導、線上影音複習、生涯規畫。絕對是您學習第二專長的最佳選擇。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