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7月號
 
Skydoorzi心靈能量法寶

Skydoorzi原始定義,為開啟天堂之門,因為人生中有太多外來的負面情緒、壓力,而致心靈能量消失。透過心靈專家的引導,協助您找回生命的專注與寧靜,放開緊繃的壓力,停止思想的煩惱,讓心靈深呼吸!現在就以Skydoorzi轉化人類黑暗心靈,幫助您轉化心靈回最原始純真的快樂境界!

   
璀璨水晶編串設計班

您不用再花大筆錢四處購買大堆配件,藉由本課程以水晶珠飾為主軸,滿足每週完成作品的成就感與至少八款不同作品的呈現,漸進式的美學技藝體驗,開啟由您訴說自己串珠故事的開端 也開啟您生活的情趣及另一事業的開端

   
「中英口筆譯培訓班」--語言力專業養成的最佳途徑

根據美國ATA翻譯協會研究,筆譯工作為現今美國大學究所畢業生的新興的高薪行業,擁有英語優勢的您,學習第二專長走上國際舞台,是刻不容緩的抉擇!

   
Auto-CAD 室內設計電腦繪圖班

透過實作範例指導學員於最短時間內掌握快速設計技巧,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默默付出的工作者~社會工作師

社會工作一詞是由英文Social Work直譯而來,為一助人的專業,是近百年來新興的一門學科與行業,專以探討有關幫助人群,調整社會關係,解決社會問題的學問,亦是一門專業。

社會工作的工作任務包括了協助個人增強解決有關行為、人際關係問題的能力;增強團體及社區發展潛力,解決有關社會變遷所產生的貧窮、疾病、犯罪、家庭、兒童、老年等社會問題及福利服務;開發、動員、運用各種社會資源,協助人們因應與解決問題;倡導並維護人民之社會福利權益。

台灣的社會問題隨著時代的變遷而變得多元化,唯有不斷的提升專業才得以迎接日新月異的問題。社會工作是因應社會脈動及經濟而產生的,並與之息息相關。現在有許多國家鼓勵社會人士投入社會工作行列,我們也應該要培養更專業的領域和社會工作師來為台灣人民謀取更多的福利。

而有志於取得社工師證照的人,也必須了解最新的考試規定,以期符合考試的資格:

自民國102年起,社工師考試資格將原來的專科修畢7科20學分以上,調整為15科目45學分以上外加2次400小時的實習時數。 【於101年底前取得舊制資格者,應考資格則可以保留至105年。】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