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10月號
 
園藝治療師培訓班~確定開班,開課前一週完成繳費享9折

本課程是利用接近植物以及接近自然來得到不良生活行為的改善,且強調園藝栽培的過程中所得到的精神及生理上的利益。本課程在中部地區已經培育了近百位的種子教師,這些優秀的老師們來自幼托機構及國中小的老師、大專院校的助理教授、社會福利機構的同工及主管等,歡迎對本課程有興趣的您加入。

   
財務報表分析實務精華班~確定開班

本課程適合有財務報表分析之基礎者參加,或具備會計基礎者亦可。本課程讓您更深入了解財務報表所展現的意涵,可以幫助經營者更迅速了解公司營運現況,以因應未來局勢。

   
法律學分班 (下)確定開課,簡章處備有課表

依考選部規定,非法律相關科系畢業者,亦能修習相關法律學分,獲得相關法律之專業知識,並參加「律師考試」。本班亦可單修,歡迎下載課表選課。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確定開班

目前所有銀行法拍、銀行大額貸款、法院不動產訴訟等不動產價格的鑒估,以及股票上市、上櫃公司的財務估算、財務報表不動產的鑒估、銀行信貸擔保、不動產證券化、都市更新權利變更等均需不動產估價師執行。本班亦歡迎單修者加入。

   
青年就業讚計畫~符合資格者且完成結業者,上課免費

本部自今年初承辦青年就業讚計畫以來,在中部地區為課程量最多與課程種類最豐富之開辦單位,民眾申請課程均以本部的課程為首選,讓民眾可以取得第二專長順利就業。

只要您的年齡介於18~29歲間,從未就業或失業達6個月以上者,並且通過各地區之就業服務站之資格認定,均可納入此項補助計畫。若您有任何的問題,歡迎來電諮詢,由本部來為您服務。

請把握難得機會,不要平白浪費學習進修的好機會。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