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11月號
 
富足人生‧金錢能量一日工作坊

掌握自己的金錢能量,您將改變~~
$享受一切自己所創造的體驗。
$成為金錢遊戲的贏家,唯一方法是從金錢遊戲中徹底解脫。
$放棄你原以為該遵照的規則,開始以一套適合自己的嶄新規則進行新的遊戲。
$跟金錢建立新關係,讓你的生活方式截然不同!煥然一新!

   
咖啡萃取理論與技巧基礎班~熱門新班

沖煮咖啡其實可以很科學。課堂中將屏除咖啡沖煮的迷思。利用SCAA(美國精品咖啡協會)的理想萃取概念,當作授課藍圖,以科學的角度,看待咖啡沖煮原理,一一掌握變因,達成理想萃取。

   
公關技巧與活動規劃執行

如何和媒體建立良好關係、撰寫新聞稿、規劃活動 等,透過豐富實務經驗的講師,讓學員在短的時間中捉住對公關工作的精髓。

   
社會工作師學分班~台中平日班

自民國102年起,社工師考試資格將原來的專科修畢7科20學分以上調整為15科目45學分以上外加2次400小時的實習時數。歡迎有意取得新制應考資格及已擁有舊制資格將自己提升符合新制資格者,加入本班的行列。 【於101年底前取得舊制資格者,應考資格則可以保留至105年。】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證照-術科加強班

每當其他教室爾有傳來笑聲,老師與學員們也透過下課休息時間喘口氣,於茶水間享受一杯香醇的咖啡做為開啟話題的媒介,這是絕大多數課程的上課實景。然而,有個班級於中場休息時間老師與學員們只會喝開水、上廁所,草率地結束下課時間後,又匆忙地返回製圖教室,只因為老師要求太嚴格,畫不到標準要重畫。這是我們的室內設計乙級證照班最常見的上課實況。

室內設計這張證照,多少高手拼了好幾回總是欠缺臨門一腳,多少擁有實務界豐富經驗的設計師也都望題興嘆,多少的考生也曾遊走於各大學及各大補習班不斷的補習、上課。但,這張證照始終就是到不了手。

其實,最大的關鍵有二,一是在於術科題型的掌握以及答題的速度及正確度;二是師資的教學過程及教師的證照考試的經驗。

術科的作答學習絕不可能一蹴可成,它是必須要一步一腳印地、不斷地重覆練習才可以看到成果。而在考試間既要講究答題的正確度,又要要求答題的速度,其實是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多做思考。此時,平日埋頭苦幹的練習成果,在考試期間就會非常明顯的感受到自己努力後的功力。而老師的解題技巧及高標準的作圖指導,更是成功的關鍵。因為,我們深信,唯有平日以嚴格的標準來鍛鍊,才能讓考試時將自己本身的實力發揮出來。

室內設計這張證照,考取的人並不多。而考取的人當中,要同時擁有教學經驗的人更是少數。本校的裝修證照、設計證照等課程,講師除擁有實務界及教學經驗外,本身也都必須要取得證照,如此,授課的過程中,才能將考試的精華完整傳授。

這麼硬底子的課程有誰要來報名上課嗎?

我們需要能耐得住性子的學員、我們也需要可以全力以赴應考的學員、我們更需要可以接受磨練的學員,大家有志一同來文大推廣部相互學習、相互打氣。因為我們的目標是:一次搞定、立即上榜。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