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1月號
 
家族系統排列實務班

家族系統工作就像是洋蔥,每剝一層皮,雖然會流淚,但是也會生出新的力量和心的力量,這來自我們需要看見 愛 、學習 愛 、交流 愛 ,透過老師與學員的實務互動工作,讓我們看見生命中愛的不同面貌,進而尋求生命與幸福的答案!

   
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考取證照是有方法可以依循的,本校針對出題方向安排課程,讓您立刻掌握重點!加上實際大圖練習,術科考試一樣沒問題!

   
透明水彩小課堂 - 涼丰老師。 田園生活(中階)!

藉由輕鬆自在的透明水彩插畫, 讓每位學員都能在學習技法之餘,也能放鬆壓力。不用很規矩、不必很正式,可以有一點自我、加上一些想像 讓你畫出你的生活
、畫你的小插畫。

   
超級業務學-關鍵密碼

對業務同仁或業務主管而言:上課學習只有一個目的:績效!績效!績效!
本課程將透過講師多年業務實戰分享,結合頂尖銷售心理學、大戶語言、客戶定位學,以及有效的自我成就動機激勵,引導您將業績源源不斷帶入!創造高績效,另外也透過『引薦力』,帶進源源不絕的個人推薦口碑!

   
默默付出的工作者~社會工作師

社會工作一詞是由英文Social Work直譯而來,為一助人的專業,是近百年來新興的一門學科與行業,專以探討有關幫助人群,調整社會關係,解決社會問題的學問,亦是一門專業。

社會工作的工作任務包括了協助個人增強解決有關行為、人際關係問題的能力;增強團體及社區發展潛力,解決有關社會變遷所產生的貧窮、疾病、犯罪、家庭、兒童、老年等社會問題及福利服務;開發、動員、運用各種社會資源,協助人們因應與解決問題;倡導並維護人民之社會福利權益。

台灣的社會問題隨著時代的變遷而變得多元化,唯有不斷的提升專業才得以迎接日新月異的問題。社會工作是因應社會脈動及經濟而產生的,並與之息息相關。

台灣社會工作人才,除了由大學社會工作相關系所培育之外,推廣教育部社會工作學分班也是培育管道之一。今年年底以前專科以上非社會工作系畢業者參加本班課程,可取得報名考選部105年前專技高考社會工作師考試資格,歡迎對社會工作有興趣之社會人士加入本班的行列。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